omniture

Robbins将在FII Institute峰会做闭幕发言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03-30 23:29 3359

迈阿密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由FII Institute主导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Global PRIORITY Summit)宣布,纽约时报》排名第一的畅销书作家、企业家、慈善家、国际顶级生活和商业战略家之一Tony Robbins将在峰会第二天做闭幕发言。

此次峰会于2023年3月30日至31日举行,汇聚来自商界、政府、学术界、民间社会、技术和媒体领域的世界各国领袖,参与改变游戏规则的讨论,并制定全球议程。

本次峰会以FII Institute"对人类产生影响(Make an Impact on Humanity)"的使命为指导,并以其《优先事项报告》(PRIORITY Report)为基础。该报告揭示了世界各地的个人首要优先事项。

超过四十五年以来,已有数百万人感受到了Tony个人发展活动带来的温暖、幽默和变革力量。这些要素无疑将被纳入迈阿密峰会的特质之中,力求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为人类绘制路线图。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多产演说家Tony Robbins带来的讲话一定会激励在座的变革者应对面前的挑战,采取有益的行动,并共同努力,为人类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关于FII Institute: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意即: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简称:FII Institute)是一个新的全球非营利基金会,设立有一个投资部门和一项议程:对人类产生影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恪守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并在五个关键领域将创意转化为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AI)、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