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迈阿密举行的FII PRIORITY峰会闭幕并呼吁在人工智能协调方面立即采取行动并取得进展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4-02-26 12:37 3389

迈阿密2024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的FII PRIORITY投资者峰会于周五闭幕,期间探讨了一系列具有全球意义的问题。名为 "新边疆边缘"的本届峰会反映了随着科技改变社会和经济,世界正在经历的深刻变化。

FII PRIORITY SUMMIT IN MIAMI CONCLUDES WITH URGENT CALL FOR ACTION AND PROGRESS ON AI ALIGNMENT
FII PRIORITY SUMMIT IN MIAMI CONCLUDES WITH URGENT CALL FOR ACTION AND PROGRESS ON AI ALIGNMENT

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与主要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政策专家齐聚一堂,为人工智能监管等问题寻求切实可行的重要解决方案。

FII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在闭幕词中表示:"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来自金融、商业和政府的1000多位领导出席了本周在迈阿密举行的峰会,他们一致认为世界面临着紧迫的挑战。在这些挑战中,最重要的是需要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并要让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同时参与。这就是此类峰会如此重要的原因,人类正在努力应对跨越国界、文化并将影响子孙后代的重大问题。"

峰会第二天举行了特别早餐会,内容涉及2024年美国大选将如何影响全球经济。与会贵宾还包括意大利共和国参议员、前总理Matteo Renzi、美国第70任国务卿兼Limpact Investments执行董事长Mike Pompeo、M31 Capital的Patrick Zhong、Sygnia Ltd的Magda Wierzycka、Agility的Henadi Al Saleh、Claure Group的Macelo Claure和Peebles Corporation的Don Peebles。该会议由外交关系委员会的Shannon K. O'Neil主持,还讨论了地缘政治与投资的交集,强调了两者的相互关联性及其影响全球经济和国际合作前景的能力。

在关于商业未来的跨代坦诚讨论中,Carlyle联合创始人兼联席董事长David M. Rubenstein和其女儿、Manna Tree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Gabrielle Rubenstein分享了他们对几个问题的见解。对话强调了不断变化的投资格局,以及私募股权的稳健性质和体验式品牌的重要性。

考虑到新技术重塑商业与安全之间的关系,RA&A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兼Cecilia Attias女性基金创始人兼总裁Cecilia Attias与Palantir联合创始人Alex Karp博士讨论了如何利用技术实现安全与稳定。对话涵盖了技术与伦理之间的关系,强调了软件在塑造社会中的关键作用,并呼吁对隐私和安全采取平衡的方法。

根据迈阿密的传统,峰会还举行了许多娱乐和体育专项小组讨论,并且演员Gwyneth Paltrow和Rob Lowe参加了峰会。Lowe是Lowe Profile Productions总裁,他与Eldridge Industries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dd Boehly就科技和电影和电视的未来进行了对话。Lowe指出:"整合即将到来,甚至可能捆绑在一起,但重要的永远是创意。人类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在讲故事,将来我们在太空环绕地球时也要讲故事。"

FII PRIORITY Miami还举办了一次以体育为重点的峰会,其中包括关于新资金流涌入的影响及其如何重新定义整个体育生态系统的会议。会议的演讲者包括RedBird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管理合伙人兼首席信息官Gerry Cardinale、前橄榄球明星Larry Fitzgerald, Jr.、Trenches Capital联合创始人、Fenway Sports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 Kennedy、迈阿密海豚队所有者以及The Related Companies董事长兼创始人Stephen Ross。

FII PRIORITY迈阿密峰会延续了于2023 年秋季在香港和利亚德举行的对话。本次迈阿密峰会是全年持续举行的全球峰会计划的一部分,峰会将于6月在里约热内卢和10月在利雅得举行。

编辑注意事项

媒体垂询,请联系:

电话:+966 53 978 2030

电子邮箱:Media@fii-institute.org

作为由数据驱动的全球性非营利基金会,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设有一个投资部门和一项议程:对人类产生影响。以全球化和包容性为特色,我们致力于培养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并在四个关键领域将理念转变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人技术、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FII PRIORITY 迈阿密峰会将继续在 2023 年秋季于香港和利亚德所进行的对话。这是该全年全球峰会计划的一部分,下次峰会将于 6 月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并且亚洲峰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