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全球优先事项峰会首日要点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04-04 04:44 3213

汇集世界领导人和国际变革者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Global Priority Summit举行了第一天的小组会议,讨论全球重大问题并交换意见,以期为未来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

迈阿密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FII Institute)为期两天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将总共邀请86位世界知名演讲者,首日会议汇聚了超过700名与会代表。  该论坛与迈阿密市成为技术和创新中心的倡议相一致,与迈阿密市长Francis X. Suarez合作在迈阿密海滩的法耶纳论坛文化中心(Faena Forum)举办。

Top Takeaways from FII Institute's Global PRIORITY Summit - Day One
Future_Investment_Initiative_Institute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宣布即将发布《2023年优先事项报告和追踪》(2023 PRIORITY Report and Tracker),这是一个交互式控制面板,专为领导者和政策制定者设计,用于世界各地公民全球优先事项的可视化和解读。Attias强调说,"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的使命很简单:人类。我们的优先事项就是人类。让决策者获得这些资源将对人类产生切实的积极影响。"

峰会的许多小组讨论都聚焦人类最紧迫的难题和全球问题,例如通货膨胀、生活成本上升和全球经济状况,以及电子竞技等其他主题。现场和虚拟方式与会者还听取了来自商界、政府、学术界、民间社团、技术及媒体领域世界领导人的发言,发言者甚至还包括时代》杂志评出的首位"年度儿童",她强调了全世界儿童所经历的学习贫困。

数据影响是贯穿所有小组会议的一条关键主线,演讲者强调了使用数据在驱动对人类产生影响的决策方面的重要性。  这些有影响力的见解将用于实现全球优先事项峰会的目标,即通过切实的行动呼吁为未来制定路线图。

凭借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并考虑到此次峰会的巨大成功和迈阿密市提供的机遇,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宣布:2024年的下一届年度峰会仍将在这里举行。

由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主办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期待明天继续展开有影响力的讨论。

关于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简称"FII INSTITUTE")是一家新的全球非营利基金会,拥有一个投资部门和一项议程:对人类产生影响。我们机构具有全球性、包容性,并恪守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培养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并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这五个关键领域将想法转化为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