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成为"浙江化工产业大脑"生态合作伙伴

宁波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17日,全球石油化工行业三大会议之一的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2022年会在宁波召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部总经理刘付芳女士出席 "化工产业大脑生态伙伴战略合作仪式"并签约

刘付芳女士表示,"SGS通标非常荣幸加入浙江化工产业大脑生态伙伴的‘朋友圈'。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我们在碳管理、化工企业环境风险监测管理、生产安全管理和资产管理等方面都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全球技术经验和方案,以这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可以进一步深化与化工产业价值链伙伴的生态合作,为共同推进浙江省打造成为全国石化产业低碳、安全、数字化产业发展高地而积极贡献力量。"

SGS通标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部总经理刘付芳女士出席 “化工产业大脑生态伙伴战略合作仪式”并签约
SGS通标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部总经理刘付芳女士出席 “化工产业大脑生态伙伴战略合作仪式”并签约

作为大会"可持续的韧性新增长"主题中的重要一极,"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暨产业大脑赋能行会议"于11月15日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化工产业链企业和技术服务商等众多代表齐聚,共同探讨智慧化工园区支撑技术与发展方向。

浙江化工产业大脑是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揭榜挂帅"项目,面向政府侧、企业侧应用需求,培育面向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咨询诊断、技术开发、解决方案与软硬件产品供应、培训等共享平台及服务生态圈,为全省化工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目前,全省化工产业大脑"1+5+X"智慧园区建设方案已向全省52家化工园区推广。

SGS受邀出席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2022年会
SGS受邀出席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2022年会

石化产业是浙江万亿级产业,全省的52个化工园区,就是浙江工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化工园区和企业的绿色转型、低碳发展则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随着SGS通标的双碳解决方案接入化工产业大脑平台后,不仅可精准提升各园区、企业与化工产业大脑平台之间的碳数据对接和归集的效率和质量,为智慧化工园区的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还将切实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绿色韧性

同时,针对化工园区和企业在环境风险监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上的高需求,SGS通标通过提供覆盖监测、咨询、审核等服务价值链的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方案,为化工园区和企业的减污降碳、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以及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作为浙江化工产业大脑唯一的第三方TIC合作机构,未来SGS通标将与政府、园区、企业紧密联系,成为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的重要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智慧化工园区的创新建设,和化工产业的绿色与韧性发展。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覆盖土壤、淡水、海洋、大气等各生态环境领域,以及室内环境、职业卫生与健康安全方面,提供监测、评估、验证、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和方案。拥有丰富的全球技术资源和本地化实践经验,通过高质量的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守护更环保、更低碳、更安全的世界。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