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荣获NextWorld年度风采奖,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23-02-22 10:06 3958

北京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七麦数据发起,联合众多权威机构共同创办的“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奖”公布了获奖名单。本次风采奖包含“年度风采应用大奖”、“年度风采游戏大奖”、“年度风采企业服务平台”三大奖项,创客贴凭借在视觉创意营销设计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沉淀,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荣获“年度智享工具App奖项。


"NextWorld年度风采奖"创办于2016年,已连续7年进行了优秀App的奖项评选。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权威奖项之一,风采奖期望通过敏锐的行业视角与权威的客观数据,发掘具备创新性与成长力的移动软件产品。

本届风采奖获奖产品皆通过产品影响力、数据表现、行业口碑、市场竞争力等多重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工具类App是移动应用的重要分支,也是当之无愧的市场"刚需"产品。


 


面对渐成红海的手机软件应用类市场,工具类产品以解决用户实际问题为立足点,不断深入改变用户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场景。创客贴尤是如此: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拖动鼠标,配合最新的原创创意模板、AI设计等辅助功能,实现海报、图片等内容的快速产出,让创意设计与普通人之间的距离被拉近。创客贴本质上是解决了效率的问题,让普通人迅速获得了创意设计的能力,而对于企业来讲,实际上是改变了企业内容的生产运营流程,缩短了内容产出的周期,在内容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有效提升了信息获取和协同办公的效率,从而实现帮助企业提效降本的目标。


经过多年的深耕,创客贴以产品技术为内核,助推企业内容生产链条的全面变革,从创意设计内容的生产、内容的管理、到内容的分发,创客贴不断通过创新形式来做好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本土内容创意设计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创客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在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展示,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七麦一同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蓬勃活力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