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9周年"持9热AI"不停步 描绘创意设计新蓝图

2023-09-19 10:09 1999

北京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今年是创客贴成立的第9年,作为以产品和技术驱动的AI创意设计与视觉传播平台,创客贴致力于赋予每个人设计的能力,打破专业软件的复杂繁琐,通过极简的零门槛设计工具和海量高品质版权设计素材、模版资源,配以AI智能设计功能,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制作出精美的创意视觉作品。


9年之中,创客贴不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视觉体验,以"用设计设计世界,让设计触手可得"为愿景,赋予创意设计更多无限可能。创客贴人一路走来,有太多此生难忘的回忆,有太多汗水与泪水纷飞的记忆,有太多感动与感谢的画面,也包含太多对于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9热AI  深耕创意设计领域

作为国内首家在线设计协作SaaS平台,九年间创客贴不仅帮助无数个人用户进行视觉设计内容的快速创作,还为政企客户提供包含一站式创意营销内容生产、管理、分发,定制化视觉营销设计,AIGC智能设计等在内的视觉营销解决方案,并以"内容中台"和"API开放平台"助力企业提高营销效能,帮助企业客户建立和完善自身内容生态。

在以内容为中心的品牌营销3.0时代的今天,企业需要把内容放在战略层面去思考,要以更优质的内容,更精准的内容,更具个性化的内容和用户进行沟通,从而让企业的用户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更高的忠诚度。内容数字化的核心就是要把内容有效地变为数据有序化、智能化的进行管理,通过DAM系统带来更好的内外部的内容协作,也可以更快速的进行内容到用户触点的快速分发,让整个商业的闭环更高效。

此外,创客贴把DAM与AI相结合,帮助企业将数字化资产进行智能打标和分类,通过AI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与内容标签相互匹配进行个性化推荐,提高销售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同理,AI可以分析海量的用户数据和内容效果数据,帮助企业优化内容投放策略。通过AI的预测和优化能力,内容投放可以更精确地定位目标受众,提高营销投放的效果。

创客贴通过平台激发用户创意,提升内容多样性,降低制作成本,缓解素材压力,生成更加垂直的内容素材,更好的输出符合个人用户和企业客户多场景需求的视觉内容,并实现大规模应用。迄今已服务了7400万+个人用户、17万+政企客户,涵盖金融、零售、教育、快消、科技、汽车等行业并获得广泛认可。

9弥新  开启AI设计新范式

企业数字化营销的边界会伴随AIGC技术的持续升级迭代,并带来全新的需求及增长空间。创客贴AI以生成式智能为核心,打造从视觉设计行业大模型到创新应用的设计平台,目标是重塑企业的"营销+设计"。而近10年产品技术迭代、海量高品质版权素材资源、以及5亿的用户设计数据积累,让创客贴相比其他AI公司更加拥有优势。

其实在2019年,创客贴就开始了在AI领域的布局,并已沉淀了自己的CV模型、推荐模型、合规检测模型、渲染模型等。创客贴AI可以快速生成批量化的、个性化的海报、文案、产品图等素材,在创作效率、内容质量上有数十倍提升,成本却数十倍降低。内容生产模式由此发生变化,UGC时代的内容生产者变成了AI内容的加工者或者内容生产的参与者,内容更加丰富、多样化。同时,生成式AI开启了全新的千人千面智能营销时代。


例如,创客贴AI通过图像识别与生成,包括自动识别商品的特征和属性,并根据所需的场景,自动生成符合要求的电商商品图,在保证图片质量的同时,还能利用AI技术进行图像优化和后期处理,进一步提高成品质量和美观度,代替棚拍秒出电商大片。同时,创客贴AI中的易写功能,能在多个营销场景中,完成多种内容类型的文案创作和改写,使电商营销内容的效率以百倍速度提升,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在企业多种应用场景中,创客贴AI可用于不同企业的市场团队,针对不同的营销场景和目标受众,生成多样化的创意内容,让广告文案、营销图片等展示物料更具吸引力。过去这些可能需要联系供应商才能得以解决,现在却可以批量生产甚至比人脑更富有创造性的物料设计,帮助营销人员节省时间精力,高效、零成本地创作高质量的营销内容。

9言欢  共创视觉设计新蓝图

创客贴一直在积极探索AIGC对内容生产者的赋能,创客贴AI并非只是简单迎合热点的玩具,而是能解决创作痛点的"视觉生产力神器"。可以说,创客贴深刻把握AI对创意视觉内容创作的体验变革,力求让一个人成为一支队伍,通过AI进一步扩大内容生产行业的影响力和商业的变现力,并大幅提升内容生产者的设计效率。基于AI战略,创客贴将通过对AI技术的不断深入探索,赋能内容全链路的智能生产与提效,形成一套更加高效、科学的内容营销新模式。一个全新的内容营销时代将以创客贴AI为"奇点",向整个行业爆发。

而在践行视觉设计革命的道路上,创客贴的每个人都是领航员。但是,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所以在前进的道路上创客贴人难免会遇到坎坷,无助,困惑,这都没有关系。因为每一位创客贴人的家人和朋友,会时刻支持着我们去前行、去接受、去坚守、去面对、去突破。


因此,一场特殊的"授勋"仪式,在创客贴9周年的生日庆典上举行。公司送给每一位司龄在5年及以上的老员工一对定制戒指,一是寓意创客贴对于老同事的感恩,感谢大家对于创客贴做出的贡献,戒指也是象征创客贴文化的传承和基因的传递。另一寓意是创客贴对于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对于创客贴的支持,感谢他们对于员工的理解,是每一位员工的家属赋予创客贴持续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同时,这对戒指也是一份承诺,老人要帮助新人,到他们也带上五年戒指的那一天。

而授戒仪式,由新员工为老员工颁奖,寓意薪火相传,后浪滚滚,所有创客贴人共同努力,一起奔赴美好的未来


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无论选择一条道路它都是荆棘与鲜花同在,有晴空也有冷雨。创客贴人会一如既往的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随着对于智能设计的不断深入探索及对于用户需求地关注,创客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易用的AI产品矩阵,让设计创新更加普惠。同时,创客贴也将继续携手更多内容创作者一起拥抱AI,一起去探索创意设计领域更多的可能性。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