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木源浪漫呈献极光黑云杉男士情人节礼盒

邂逅极光浪漫,遇见清爽少年感

广州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情人节将至,又是一年一度倾诉爱意的时刻。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品牌溪木源Simpcare倾情推出极光黑云杉男士礼盒,一套满足日常护肤需求,解决男士多重肌肤问题,让挚爱的他不再做护肤选择题。简约极光礼盒设计更增添节日仪式感,让这个情人节被清爽爱意围绕。


时刻充盈少年共同打造清爽回忆

据研究发现,皮肤局部温度每变化1°C,皮脂的分泌速度变化达10%[1],也就是当温度升高时,肌肤就会加速分泌油脂,而男性肌肤则更为明显。是否因为熬夜学习、工作出差或运动后大汗淋漓,而令面部肌肤出油变多,并更容易长痘,但又为繁琐的护肤步骤而感到头疼?溪木源极光黑云杉男士系列以来自北极圈的极光黑云杉为主要成分,其提取物拥有强大的净澈控油力。本次推出的情人节礼盒内含三款新品,只需简单三步,便能让他的肌肤保持清爽,时刻充盈少年气。


第一步:溪木源男士控油净澈洁面乳

为男士专研的6:3:1科学配比强清洁体系,摒弃传统皂基清洁,采用精简氨基酸表活平衡配方,搭配黑云杉精萃深层去油,令肌肤保持清爽,让洁净的肌肤做好后续的护理准备。

第二步:溪木源男士控油沁爽精华水

清洁后使用男士控油沁爽精华水,应用1.25%黑云杉控油精萃,复配西班牙专利毛孔轻零精粹MATMARINE™和溪木源专研Simpcare 1609™,有效帮助肌肤舒缓红热刺痛,重塑男士清爽细腻形象。

第三步:溪木源男士控油多效能乳

最后以一瓶兼修多重肌肤问题的男士控油多效全能乳,唤醒肌肤活力。溪木源专研五重功效搭配黑云杉控油精萃,高效解决男士日常肌肤问题,护航满分少年气。

简约极光设计,浪漫的礼遇之选

作为这个情人节的礼遇之选,溪木源极光黑云杉男士礼盒外观以北极圈极光为核心设计元素,灵感源自顶级越野跑选手K天王基利安·乔内特(Kilian Jornet)在极光下奔跑的场景。Kilian Jornet一直在不停探险,突破自我,正如溪木源不断深耕研发,追求极致的精神。北极圈极光让人感到壮阔清冽,也能更好地代表极光黑云杉男士系列强大的控油力。溪木源男士极光黑云杉情人节礼盒从包装到产品的整个创意呈现,旨在为男性消费者带来由内而外的疗愈力量。简约大气的极光礼盒设计,也为甜蜜的心动时刻,倍添浪漫仪式感,不失为情人节送礼佳选。


溪木源男士极光黑云杉情人节礼盒,将护肤流程化繁为简,以来自北极圈的自然疗愈力,打造由内而外的少年质感。愿溪木源这份特别之礼,能够呵护陪伴挚爱相聚的每一个清爽爱意瞬间。

数据参考来源:

[1] Cunliffe W J, Burton J L, SHUSTER S A M. The effect of local temperature variations on the sebum excretion rate[J]. 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 1970, 83(6): 650-654.

消息来源:诺德溯源(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