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木源「武汉樱花」艺术家限定礼盒限量发布

2024-04-10 13:36 2615

东方自然与艺术共绘春樱绽放之美

广州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春日已至,正值观赏樱花开满枝头的最佳时刻。提起赏樱,不少游客会慕名前往武汉大学的樱花林漫步赏花,武汉也因此享有"樱花之城"的美誉。专注于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的功能性护肤品牌溪木源今年延续春樱之约,携手武汉大学官方文创——珞珈印象与现代插画艺术家YaYa共同打造全新限定礼盒,并推出全新升级的樱花美白系列产品。

溪木源「武汉樱花」艺术家限定礼盒
溪木源「武汉樱花」艺术家限定礼盒

樱花来源于中国,后传入长江一带及其他地区。溪木源在自然中探寻到拥有旺盛的生命力而娇嫩晶莹的东方樱花,提取高活性的樱花精萃[1]作为溪木源樱花系列的核心成分。该产品系列自2021年上市以来,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回购。

本次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樱花美白系列,遵循"精巧配方"的思路,全新添加烟酰胺、377、VC乙基醚、凝血酸、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等多重美白配方作精巧搭配,配以专利酵母提取物[2],加快肌肤的代谢进程,让肌肤保持白皙焕亮,细腻柔嫩。全新升级樱花系列产品已获得国家美白特证,验证卓越的美白效果,让敏感肌美白更安全高效。坚持使用礼盒中的樱花水乳,有助于实现先透后白的健康明亮肤感。

限定礼盒中带有溪木源樱花美白水乳组合
限定礼盒中带有溪木源樱花美白水乳组合

得益于对不同类型敏感肌群体的需求洞察,溪木源经研究发现,对肌肤屏障脆弱的敏感肌人群来说,建立对美白产品的耐受会是一大难题。为真正满足敏感肌的美白需求,只有兼顾美白与维稳修护,才能让敏感肌肤获得健康、均匀和透亮的皮肤状态,因此,溪木源带来专研双重稳白技术[3]——专研舒敏安Simpcare 1609™ [4]、屏障维稳技术[5],以增强肌肤耐受力,长效维持肌肤稳定状态。

为配合樱花美白系列全新升级,此次推出的「武汉樱花」艺术家限定礼盒由溪木源与武汉大学官方文创——珞珈印象、艺术家YaYa共同创作礼盒设计。一直以来,溪木源坚持"东方美学的当代表达"为艺术理念,这与热衷于探索东方美学的艺术家YaYa不谋而合。画作中,YaYa以武大樱花为灵感,描绘出绚烂樱花与古朴校园建筑的交相辉映之景。而仙鹤向着春日盛景飞去,浮现出灵动感与生命力。整体设计融合自然、人文与艺术等元素,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亦传递出自然与人文融合的东方美学。

限定礼盒的画作设计以武大樱花为灵感
限定礼盒的画作设计以武大樱花为灵感

寄托着传递生活艺术之美的愿望,溪木源将交互设计、画卷拼接等巧思与新意融入礼盒之中。一套武大樱花艺术家限定书签与明信片,构建出一幅幅浪漫美好的樱花画作。其中,限定明信片还附有镂空花窗设计,既可以放入春游行囊,定格盛放美景,又能书写对美好生活与自然疗愈的向往。

自创立伊始,溪木源就以"自然的力量超乎你想象"为理念,定位服务亚洲敏感肌人群的功能性自然护肤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愉悦的护肤方案,传递自然疗愈力。新升级的第二代樱花美白系列,是溪木源在探索敏感肌美白需求的一大突破。溪木源相信春天樱花的疗愈能量,能让肌肤和心灵焕发新生。8000套溪木源「武汉樱花」艺术家限定礼盒现已在溪木源官方平台限时上新。感受东方樱花的美学与力量,与溪木源一起共赴春樱之约。

[1] 指东京樱花(PRUNUSYEDOENSIS)叶提取物;

[2] 指酵母提取物及其制备办法专利技术,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387703.0

[3] 指溪木源为敏感肌专研的舒敏安 Simpcare 1609"和屏障维稳技术;

[4] 舒敏安"即Simpcare 1609™,是溪木源专研舒敏成分组,由4-叔丁基环已醇、南五味子提取物、灰毛豆籽提取物的精巧复配成分组合;

[5] 指屏障维稳技术,具体指在神经酰胺NP、具距石枝藻、亚麻籽提取物3种成分的协同作用下,维稳受损肌肤屏障;

 

消息来源:溪木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