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木源发起清理山野公益行动,持续修护地球屏障

2023-12-04 09:30 4914

广州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今年双十一,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品牌溪木源开启回馈自然的全新篇章,发起"和溪木源共同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并最终凝聚了超过100万名用户的力量,在甘肃省威武市八步沙林场种下 11,080棵 梭梭树苗,约为 10万㎡荒漠筑起绿色屏障,为地球减少约1940吨碳排放。在比拼流量和销量的营销节点,成为了美妆行业的一股"清流",也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环保共鸣。

双11期间,溪木源发起“和溪木源共同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
双11期间,溪木源发起“和溪木源共同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

在双11狂欢之后,溪木源步履不停,延续还源自然的理念,继续践行修护地球屏障的责任,履行对于环保和自然的坚定承诺,与溪木源品牌大使、国际越野赛女子冠军向付召一同发起守护自然的公益活动,呼吁越野跑的爱好者,一起加入清理山野的行动,以实际的行动为自然减负,一起修护地球屏障、守护自然环境。

携手向付召,越向自然 还源自然

以"自然的力量超乎你想象"为品牌理念的溪木源,一直坚持用自然的疗愈力去修护每一寸敏感肌肤,让每一寸肌肤回到最初的状态。

在自然中获取源源不断疗愈的同时,溪木源也强调要回馈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让自然也回到最原始的状态,从而释放出更多的疗愈能力。

因此,自成立伊始,溪木源就将保护环境、回馈自然融入到企业长期发展的蓝图之中。11月,继双十一牵手王源共同发起"与溪木源共同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后,溪木源携手品牌大使向付召又发起了"越向自然 还源自然"系列环保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和越野跑爱好者一同以实际行动支持自然环境保护。

向付召不仅是一名顶尖的越野跑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自然爱好者。每次在自然间穿梭奔跑的时候,向付召总会发现草丛树木之间有一些不属于自然的人为垃圾被遗留在赛道上,这也激发了她保护自然的动力,在参加越野跑赛事时,她都尽力拾起沿途被随意丢弃的塑料垃圾,并将补给垃圾带到供给站丢弃,为自然减负。而这也与溪木源回馈自然的理念不谋而合。

国际越野赛女子冠军、溪木源品牌大使向付召
国际越野赛女子冠军、溪木源品牌大使向付召

本次活动,溪木源和向付召基于越野跑活动,一方面呼吁选手们在参加越野跑的过程,不要将垃圾留在自然里,不要给自然增加负担;另一方面也希望选手们能力所能及地拾起遗留垃圾,让自然保持最原本的美。

11月11日,在广州的火炉山上,集合了一批越野跑环保志愿者,他们率先响应了号召,在越野跑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越过了7.8公里山林,他们纵情在山林里奔跑,享受山川湖泊带来的原始悸动的同时,也沿路清洁山野垃圾,给火炉山带来了一次"大减负"。

11月25日,由溪木源赞助的"从化100越野跑比赛"中也准时开跑,再一次发起清理山野的行动。

比赛前,溪木源在比赛的现场精心设置了赛前博览展,将回收品制作成为带有可回收图案的创意背景板,通过画面和细节传递环保理念,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前来打卡。

“越向自然 还源自然”系列环保活动现场
“越向自然 还源自然”系列环保活动现场

溪木源品牌大使、国际越野赛女子冠军向付召向从化100越野赛的跑友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越野跑比赛中注重自然环保,把垃圾带离自然,能带来的也能带走,为自然减少负担,我们一起修护地球屏障,还原自然本貌!"

值得一提的时,活动也获得了从化100越野跑赛事组委会的认可,他们同步向参赛者传递自然保护的理念,呼吁参赛者尊重自然,不随意乱扔垃圾,同时还组织赛事的环保先锋,在赛程中进行环保监督与清理山野工作,将自然环保行动践行到底。

从双11的"种树"到本次清理山野的公益行动,在"修护地球屏障"上,溪木源持续用自己的方式去贯彻着,在溪木源看来:自然不止需要修护,更要守护。

步履不停,将"自然主义"贯彻到底

一直以来,"自然"都是溪木源最大的标签,而其环保理念其实也一直都根植在品牌基因里。

作为功能性自然护肤品牌,溪木源一直强调要用自然的力量疗愈每一寸敏感肌肤,让每一寸肌肤回到最初的状态。在溪木源看来,疗愈不是单向的,在自然中获取疗愈的同时,也应该把这份疗愈的力量回馈给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慢慢让自然也回到最原始的状态回到自然力,回到本我。

取之自然,回馈自然,在自然保护的道路上,溪木源一直坚定不移的走着。

在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天,溪木源联合户外品牌AMPM 在广州火炉山开展"乐跑漫捡"徒步活动。全程徒步近两小时,净化3.8㎞山野,共拾起垃圾6公斤,成功为地球减少约3公斤碳排放。

此外,针对电商消费时代下的纸张浪费问题,溪木源还率先使用FSC森林认证的环保快递盒作为快递物料,采用拉链式纸箱设计替代胶带封口,减少一次性塑料封箱胶带的使用。在同等规格下,溪木源新快递包装比旧包装轻32g,预计每月共可节省用纸11吨,按生产1吨纸需17棵树计算,溪木源每月可保护187棵树。

无论在何时何地,溪木源与环保公益活动都如影随形,借品牌宣传之势为自然呐喊。

在双11大促的重要节点 ,溪木源又不只是卖货,而是发起不一样的"种树"活动,在此期间溪木源还特别推出"菌丝体限定环保礼盒",号召大家在家也能种下一片"小森林",将"保护地球屏障"的理念贯彻到底。

在创立之初。溪木源就坚守着"以美启真,以美启善"的理念,回馈自然的坚定的信念使得环保公益成为溪木源品牌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同行伙伴。其创始人在采访多次表示"会尽力而为去做,有多大力量,就做多大事,但是不会停下来"。

溪木源的故事还在继续,其回馈自然的脚步也永远不会停歇。

消息来源:溪木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