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一样的"双11",和溪木源种下一片树林,共同修护地球屏障

2023-11-07 16:27 2228

广州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最低价",是这届双11的主旋律,不论是平台还是品牌,都在尽力争夺这一目标。而溪木源却聚焦自然做公益,成为了双11期间一个特别的存在。

10月29日,溪木源的面膜代言人、新生代音乐人王源现身溪木源直播现场,与粉丝、消费者分享自己的自然疗愈故事和护肤理念,一起畅聊对音乐、生活与自然的热爱。这场走心的"慢直播",也开启了溪木源"不一样"的双11。除了以惊喜产品福利回馈消费者以外,溪木源也在借双11这一重要平台,发起"共同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携手消费者一起加入到这场回馈自然的行动中来。

携手王源打造"慢直播",传递自然疗愈力

"咱们溪木源直播活动的布置很独特,好像置身于大自然之中。这在商业化的城市里,让我觉得非常放松、瞬间治愈,也和咱们的品牌理念十分贴合。"一走进溪木源直播现场,王源开场就感叹道。葱郁的草地、茁壮的绿植和树木,以及欣欣向荣的花墙,共同营造出直播间里放松疗愈的氛围,也为王源对音乐、生活与自然理念的表达,以及与消费者的沟通,构建起更轻松自在的场景。

溪木源携手王源打造自然疗愈“慢直播”
溪木源携手王源打造自然疗愈“慢直播”

溪木源是源于自然的品牌,自成立之日起,就以"自然的力量,超乎你想象"为理念,为亚洲敏感肌人群提供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方案。而王源也将自然视为重要的创作源泉,他曾多次表示,每当创作陷入瓶颈或烦恼时,都会走进自然寻获灵感,疗愈自我。正是因为对自然的理解不谋而合,让王源与溪木源走到了一起。

在这场慢直播中,王源向粉丝展示着自己拍摄的自然照片,还分享了自己的"自然疗愈"护肤理念:"换季的时候,我们的肌肤是很敏感的,需要主打舒缓、修护作用的面膜,咱们的这个山茶花面膜对补水修护很有帮助,能让我们应对换季舒缓干敏红 。""如果经常熬夜压力大,肌肤就会容易出油,这个时候我一般就会愈创木面膜,可以有控油的效果,还能为肌肤修红灭火"……

与此同时,其更是化身自然主义的布道者,真诚地表达着在自然中获得的灵感和人与自然共生的哲思。自然与慢,从来都是如影随形。唯有慢下来,身心的感受才会自然流淌,唯有在自然中,人才能更放松地慢下来。在这些温暖亲近的闲谈中,王源也和粉丝、消费者一起,沉浸式地收获了"自然与慢"的乐趣。

"希望大家在自然中,在音乐中,都能够获得更多的力量,不仅仅让自然产生万物复苏的盛景,也让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心灵也如自然一般复苏。"

从修护肌肤屏障到修护地球屏障,溪木源持续贯彻自然公益

溪木源以源于自然力量的明星产品,为消费者修护肌肤屏障的同时,也不忘回馈自然,修护地球受损的屏障。在慢直播的尾声,王源特别呼吁消费者,与溪木源一起参与"种下一片森林,修护地球屏障"的公益活动。

和溪木源种下一片树林,共同修护地球屏障
和溪木源种下一片树林,共同修护地球屏障

该活动由溪木源、新浪微公益和甘肃共青团共同发起,双11期间,溪木源将联合消费者一起在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种下梭梭树,预计将建立10万m²梭梭树林,筑牢沙地屏障。作为一种耐寒、耐旱、抗盐碱、抗风沙的作物,梭梭树经常被用于遏制土地沙化、改良土壤、恢复植被,在维护生态平衡上有不可比拟的作用。有科学研究数据表明,1棵梭梭树全生命周期可减少194kg的碳排放。据此计算,本次活动将至少为地球减少1940吨碳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溪木源还特别推出"菌丝体限定环保礼盒",号召大家在家也能种下一片"小森林",将"保护地球屏障"的理念贯彻到底。菌丝体是一种由植物纤维构成的可持续环保材料,不仅制作过程不额外在自然中开采不可回收能源,同时还具有可生物降解特性,对环境友好。跟随简单步骤的操作指引,用户就可让礼盒"变身"为环保花盆,亲手种下小树。

溪木源菌丝体限定环保礼盒
溪木源菌丝体限定环保礼盒

事实上,这已不是溪木源第一次发起环保公益活动。今年618期间,溪木源便联合品牌代言人朴树发起了"还源自然计划",发动消费者一起保护长江的水源地。而在双11与王源一起,携手更多消费者共同修护地球屏障,则是对回馈自然这一理念的持续实践。

细水长流式的公益模式,一直是溪木源的坚持。溪木源创始人曾在采访中表示过,人和自然要和谐相处,对于回馈自然的公益的行动,溪木源会尽力而为去做,有多大力量,就做多大事,但是不会停下来。

"很开心能够和溪木源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的品牌进行合作!希望溪木源能够越走越好,能够坚持着这些公益事业,将保护自然的信条持续的贯彻下去。"对于溪木源的自然公益,王源发出由衷赞赏,并且呼吁屏幕前的观众一起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来。

不止步流量的狂欢,溪木源双11聚焦讲好品牌故事

一直以来,双11都是全民狂欢的营销节点,抢流量、比优惠、促销量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的主旋律。而在这场狂欢中,溪木源却在以福利回馈消费者之余,重新思考双11的价值。

在其看来,全民目光聚焦的双11狂欢节点,是一个品牌发声、讲好品牌故事的良好时机。为此,溪木源"品牌+促销"两手抓,通过一系列的公益行动,将"回馈自然"与双11大促相结合,让消费者在以高性价比买到喜欢的商品的同时,还能与品牌、公益组织以及志同道合的群体一起,践行保护地球屏障的责任。从"修护肌肤屏障"到"修护地球屏障",不仅更好地传递了溪木源的"自然疗愈力",也让溪木源成为双11护肤赛道的一股清流。

"期待溪木源成为一个中国人做的、以自然力量为主要依托的美好品牌。"溪木源品牌创立的初心既贯穿于溪木源产品研发、美学打造这样的长期工程,也落实于线下互动、大促优惠模式等具体事项之中。

这也是为什么,当其他品牌忙着快销售,溪木源还在做慢公益。"以美启真,以美启善",在成立之初就秉持这一理念的溪木源,始终坚持让回馈自然的公益伴随品牌一起成长。这不仅彰显着溪木源创造美好、传递美好的愿景,同时也体现着这一新锐龙头的远见和魄力。

慢,只是一个时间维度的看待问题。事实证明,对产品力和品牌力"慢"的深耕,也能带来"快"的爆发以及持久的生命力。我们期待,这个始终稳扎稳打、不随大流的新锐龙头,能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溪木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