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安云创成功签约深能集团智慧能源监控平台及高级应用研发项目

2023-02-06 16:23 4019

西安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思安云创成功签约深圳能源集团下属深能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能源监控平台及高级应用研发项目,实现了业绩开门红!


思安云创与深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是继与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广核集团等大型能源集团签约后市场的再次突破。 深圳能源集团智慧能源监控平台及高级应用研发项目代表了现今综合能源系统平台的最高水平。不仅是深能集团智慧化重点项目,也是云创落地实践综合能源平台运行态与仿真态优化调控技术的应用"标杆"。


深圳能源集团简介:

深圳能源集团是深圳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总资产1368亿元,在2022年中国能源企业排名第128位,业务涵盖电力、环保、燃气、综合能源及海外板块,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

深能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能源旗下从事综合智慧能源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终端用能环节的能源管理服务,致力于成为未来能源应用的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商和低碳能源践行者。


 

消息来源: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