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卓越级 思安新能源荣获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最高等级评价

2022-08-29 11:03 3742

西安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今年7月,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EESIA)开展了2022 年度第一批综合能源服务能力和绿色低碳技术服务能力评价工作,思安新能源凭借优秀服务能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在两项评级中均获得了最高等级评价。


思安新能源作为国内优秀的智慧综合能源大型企业、工业余热余能综合利用领域领导者、智慧工厂零碳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投资商和运营管理服务商,基于思安控股在工业领域节能的30多年经验,一直专注于智慧综合能源材料、产品、系统的研究开发。公司属于工信部2011年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2021年国家第一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陕西省著名商标、中国工业节能5A认证领军企业,并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品牌企业。


此次获得的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最高等级评价更是对思安新能源服务能力的肯定和激励,思安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凝聚智慧、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在国家"双碳目标"引领下持续深耕综合能源服务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节约资源,为人类改善环境。


智慧综合能源服务体系

思安依托自身先进的数字化平台、高效储能产品和能源系统的节能提效技术,打造基于 能源数字化 + 需求侧综合能源整体解决 + 能源托管运营服务"三位一体 "的,全系统、全流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体系。

思安研究院有热力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物联网技术的专家队伍;其中博士硕士以上的占90%,拥有从方案规划、系统设计、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维护全职能的技术团队。基于国家战略及综合能源的发展方向,与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和上海交大共同设立研发中心及研究项目。思安自主研发的固体储热技术和相变储热技术经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交通装备制造业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高载能行业储热调峰方案为国内首创;参与制定国家标准五项、专利超过100项、公司获得国家、省、市、行业荣誉和表彰近百项。


三大核心技术

公司设立有设计研究院和博瑞研究院两大研发机构,通过10余年持续的核心技术研发,以及与外部科研院所合作,形成了能源数字化、储热、能源阶梯利用三大核心技术,服务于工业企业智慧综能服务领域。


 

消息来源: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