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皖能集团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换储充一体化」全面深化合作

2023-07-25 17:44 3963

广州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7月19日,广州。皖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总部,双方围绕全面深化综合能源服务生态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一行到访人员还包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亚成,董事会秘书、皖能资本公司董事长吕石音,省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省综合能源公司董事长吴海,集团战略投资部主任张友斌,省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吴冠琼,皖能资本公司投资总监杨无名,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吴经纬,集团产业研究院主管王珂;瑞丞资本董事长、总经理吴晓东,瑞丞资本投资经理陈文生等。

奥动新能源创始人兼董事长蔡东青、联合创始人兼联席董事长张建平、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杨烨、总裁李一秀(线上参会)、商用车业务副总裁丁哲、数字化副总裁晏科文、财务中心总经理蔡淑莹、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金正健、能源管理研发部主任刘炳、营销与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屈文庚、安徽奥动总经理刘那等全程陪同交流。


「综合能源服务生态」
打通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2023年6月,安徽省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暂行)》,提出将加快建立智能化、便捷化的全省"充换电一张网",扩大监管平台覆盖城市范围,逐步建成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省、市两级充换电基础设施监管平台体系。


皖能集团陈翔听取了奥动新能源发展情况后,当即表示,要刷新对皖能集团与奥动新能源合作伙伴关系的认知,双方合作关系应重新定位为战略级合作伙伴。

陈翔表示,在安徽省「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目标下,皖能集团致力打造安徽省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平台,形成「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一张网」,打造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电池资产管理平台。皖能集团诚邀奥动新能源投入安徽省综合能源服务生态建设整体布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合力以合肥等区域为试点,打造「光储充换」综合能源服务生态的「创新性现象级事件」。


奥动新能源蔡东青高度认同皖能集团对双方合作关系的重新定位,并期待奥动以「换储充一体化」等最新技术与产品,与皖能全面深化围绕综合能源服务生态的合作。

蔡东青表示,奥动集团的发展使命,是围绕自身探索换电模式的先发优势,致力打造全球领先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并且以开放、多元的姿态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让彼此实现企业使命、共筑生态建设。奥动期待与皖能集团在乘用车与商用车换电业务、电池资产金融管理、推动换电标准化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加速推动奥动「换储充一体站」首发落地安徽合肥,助力皖能打造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

「换储充一体站」全场景赋能智慧能源绿色出行

皖能集团一行还参观了奥动用户体验中心暨南洲路换电站,现场观摩多品牌车型20秒极速换电过程,深入了解奥动卡扣式底盘换电技术、企业23载发展历程、最新的产品与理念。

奥动最新一代5.0「换储充一体站」,集合「换电-储能-闪充」一体化,既是一座「多品牌车型共享20秒极速换电站」、亦是一座「为应急补能而生的3分钟闪充站」、更是一座「可变容量的城市分布式储能站」,全场景赋能智慧能源绿色出行。

在全球新能源结构转型浪潮下,奥动持续扩大换电模式的推广应用,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打造可换、可储、可充、可售的综合能源服务站,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建多元综合能源服务生态,为用户提供极速、共享、安全、友好的优质能源服务体验。

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奥动期待与更多产业同仁携手合作,共建生态,以合力加速我国换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共同抒写绿色发展答卷。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