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通888辆纯电动客车闪耀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 2022年完美收官

郑州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客车制造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066)因在世界规模最大的足球赛事期间,为球迷提供安全可靠、顺畅无忧且零碳环保的交通服务而获得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Mowasalat的高度认可。整整29个日夜,888辆纯电动客车与126名宇通服务人员一起保障全天候运送服务,共运送260多万乘客,总里程超过300万公里。


这一成就为宇通的2022年画上了完美句号。宇通目前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新能源客车品牌,为152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纯电动客车和氢燃料电池客车。全球累计推广新能源客车超170,000辆,累计减少碳排放超过2300万吨。

2022年,宇通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新能源客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1966辆,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的150辆6116HG城市客车大订单,这些客车配备了最先进的供暖系统,可承受-4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墨西哥160辆纯电动客车,为约1.02亿居民享受绿色、安全且舒适的出行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及英国161辆纯电动客车,这些客车树立了欧洲市场的严格标准,足迹遍布整个英国的大街小巷。


宇通出色的销售业绩归功于公司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E11城市纯电动客车外观简约,载客量大,配备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打造平稳无忧的乘坐体验。宇通E7和E9客车是破解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的灵活解决方案,紧凑型的设计确保了更高的机动性。宇通高端产品T12E和T13E电动客车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性,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设计、持久耐用的电池和全面的主动安全保护,最大限度地提高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和可靠性。

宇通还通过开发专利技术 -- 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技术(YESS),提高了纯电动客车安全系统的防护标准。这项技术提供全车身防撞、氮气防护系统、超高温防护、全车部件高效防护和电池24小时监控防护等五重防护,实现了安全级别、全气候能力和路况适应性三大提升。

消息来源:Yutong Bus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0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