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通客车:回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新能源客车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5万辆

郑州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主流客车供应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SHA:600066)回顾了其2023年的发展历程。这一年,宇通客车取得了销量的突破 ,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可持续绿色交通的发展宇通着重展示了其在推动全球绿色公共交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截至目前,宇通已累计售出17.5万辆新能源客车。仅2023年,宇通客车销量就达到36,518辆,同比增长20.93%。

2023年,宇通在全球成功发布宇通技术品牌(YEA),彰显了其致力于融合前沿技术,以更商用、更耐用、更好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这些举措直接体现了宇通在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每年公司研发支出占其年收入的7%。

值得注意的是,宇通今年在2023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客车展览会上获得了表彰,其T15E车型荣获设计奖和环保奖。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宇通 26 年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的承诺,也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此外,宇通在全球扩张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成功在多个市场获得了重要订单。主要包括:

  • 向乌兹别克斯坦交付800辆客车
  • 向智利交付214辆电动客车
  • 向希腊交付250 辆电动客车
  • 向丹麦交付126辆新能源客车

在哈萨克斯坦,宇通E12电动客车已运营3年,累计行驶超过20万公里。该车型从充满电到电量为0,仍能达到最高320公里的极限续航里程,其电池续航能力几乎未见衰减。

宇通已销售的新能源客车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378亿公里,相当于植树造林12万公顷,彰显了宇通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的重要贡献。

宇通将继续秉持明确的愿景和宗旨,通过提供可持续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来塑造世界的美好出行。宇通在2023年取得的成就不仅是里程碑,更是其迈向更加绿色、可持续的公共交通未来的坚实基石。

详情请访问 https://en.yutong.com/ 。 

宇通客车在 2023 年布鲁塞尔世界客车博览上展示了四款最先进的电动客车:微循环电动客车-E7S、大容量干线公交-U18、超豪华长续航电动客车-T15E 和双层旅游纯电动观光巴士-U11DD。
宇通客车在 2023 年布鲁塞尔世界客车博览上展示了四款最先进的电动客车:微循环电动客车-E7S、大容量干线公交-U18、超豪华长续航电动客车-T15E 和双层旅游纯电动观光巴士-U11DD。

消息来源:宇通客车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0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