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斩获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2022-08-02 12:26 4920

上海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7月28至29日,CFS 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公益实践行动力,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凤龙以卓越的行业贡献、突出的社会影响力、良好的公众评价,荣获"2022卓越影响力企业家奖",由大华北区资深副总经理王道民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做"取之于社会 用之于社会"主题演讲。

仲利国际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荣获“2022卓越影响力企业家奖”
仲利国际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荣获“2022卓越影响力企业家奖”

本届峰会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超1000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了本次盛会。随着每年越来越多的各行业精英参与,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王道民进行主题演讲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王道民进行主题演讲

仲利国际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入践行仲利「Service with Passion」(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致力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2022年7月,仲利国际受邀出席"守护家园·携手共进"上海临空园区战疫复工座谈交流会,因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被授予临空园区"战疫先锋企业"称号。

仲利国际承担社会责任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总部共举行了三次疫苗专场接种活动。接种人员共计超过200位,除了仲利的员工外,还有来自外部的人员前来仲利接种,仲利为所有接种人员提供了牛奶和面包等餐点。

上海自2022年6月1日起全面复工,疫情仍有零星散发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方便员工进行日常筛查,自6月6日起,仲利国际在上海总部大楼内定期组织在沪员工开展专场核酸检测,每周三场,每场平均检测员工数为近500人。

关爱社会  与"仲"同行

中租控股创办人辜濂松先生经常提到"从事公益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并鼓励同仁有能力就要尽量去做。

仲利国际是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秉承母公司的经营理念,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产业扶持、抗震救灾、抗疫捐赠等方面均作出积极贡献。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此次仲利国际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是各界对仲利国际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方面的高度肯定。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王道民
仲利国际资深副总经理王道民

"公益来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基本回馈,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仲利国际坚信,回馈员工、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的基本责任,仲利国际也一直用行动在证明自己的理念。

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以"客户成功的伙伴,经济发展的推手"为使命,持续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