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亮相中国算力大会,卓数大数据底座TDOS发布

2022-08-25 14:00 2752

济南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7月29-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算力大会在济南圆满召开。大会以"算赋百业 力导未来"为主题,是我国算力领域首场全国性大会。浪潮卓数受邀参会,并重磅发布创新技术产品 -- 卓数大数据底座TDOS。

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生产要素。《"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 2025年初步建立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并对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价值作出重要部署。当前,数据要素流动面临着高价值数据供给不足、数据共享机制不完善、数据流通安全保障差、数据交易市场监管难等一系列问题。

浪潮卓数基于现有法律和标准基础,运用历年来在大数据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打造支撑数据要素化流通的卓数大数据底座 TDOS,以数据资产化、商品化为核心,以数据商品为基本交易对象,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商用、数据运营四个阶段的要素化服务能力;创新构建"数商服务"业务模式,打造从数据要素化管理、数据要素市场培育、数据共享与融合应用到数据产业研发创新、知识产权保护、融资服务与人才保障等多元融合的数据要素领域服务模式,赋能千行百业。

数据隐私安全是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基础。卓数大数据底座 TDOS,着眼于演化隐私计算的数据产权与隐私保护问题,突破制约数据流通的关键技术,实现整个数据使用过程中的可监管、可追溯,防止流通过程中的数据泄漏,在安全条件下提升数据价值。

作为专注数据价值发掘、深耕行业应用的大数据运营服务商,浪潮卓数围绕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据流通、数据安全等领域,建立起完善的技术和产品体系。借本次算力大会,浪潮卓数将进一步与业界共同探索数据要素市场化发展,服务"数字中国""数字强省"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卓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