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2-12-14 10:13 2395

北京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经过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严格负责地审核审查、评比和近两个月的社会公示,北京艺源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客贴”)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创客贴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创新,深耕视觉创意设计领域,次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既是对创客贴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力、生命力的一次激励。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专精特新”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承载着国家创新力的主体。它们“小而尖”“小而专”,长期专注于某些细分领域,处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具有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特点,该类企业在技术改造、研发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将会得到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发展转型资金的优先支持。

“专精特新”企业有两个特点,一是由于技术和人才原因,创业门槛比较高;是企业发展往往需要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所以面对挑战和竞争,“专精特新”企业要像竹子一样扎根深处慢慢成长,搭建和持续优化团队也很关键,同时还需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业长期耕耘。

创客贴拥有丰富的创意内容营销产品和工具,并在各行业沉淀了大量的服务经验,致力于将这些工具和经验服务于各领域企业。


北京艺源酷科技有限公司(创客贴)成立于2014年,推出在线设计平台创客贴,深耕视觉创意设计领域近十年,是国内起步最早发展最快的创意内容营销软件与服务提供商,迄今已服务超6000万+个人用户、超10万+企业客户,涵盖金融、零售、教育、快消、 科技、汽车等企业客户,获得广泛行业认可。公司一路走来秉持初心快速发展,过往已获得金山办公、戈壁资本等一线机构数千万美元B轮风险投资,并评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CCTV央视扶持品牌等认证,用丰富的行业实践诠释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发展特征。

为国家创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各领域的广泛关注,目前整个市场仍处于红海竞争中,在发展过程中,“专精特新”企业需要持续聚焦主业,并在与用户需求相结合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尝试。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