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等各企业到来

创客北京
2022-06-22 09:04 3672

北京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是在财政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市财政局、市经信局、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融工发、亦庄产投、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租赁、中关村担保、首创高科协办;由市中小中心、市中小平台、丰台区科信局、丰台园管委会、北京创投联盟联合承办。

大赛主视觉
大赛主视觉

 

 

"创客北京"是历经七年孵化出的双创大赛品牌,大赛的专业性受到业届认可,影响力逐年提升。2022年,大赛延续区域晋级赛与龙头企业专项赛并行的模式,分为创客组和企业组分别比赛。大赛在全市范围内设立200个初赛点,在北京市各区和开发区进行复赛,最终分8个行业进行区域晋级赛的决赛。同时,为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赛与龙头企业合作,设立了13条专项赛道。

龙头企业专项赛一直是"创客北京"大赛的重点环节,因专业水准高、落地能力强等优势,受到参赛企业的高度认可,本届专项赛再次升级,扩充至13条,分别为阿里云IoT•"边缘计算+AI"应用场景创新专项赛、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应用产业链专项赛、集创北方•半导体与新型显示专项赛、京东•企业服务生态专项赛、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科环集团•无废城市专项赛、华为·鲲鹏昇腾应用创新专项赛、龙芯中科•龙架构自主生态专项赛、修正•医药健康行业专项赛、中国通号•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行业专项赛、中粮资本•大健康行业专项赛、美图•美丽健康创新专项赛。13家龙头企业将从产业技术合作发展需求的角度"审项目",以"带资金、构平台、通供应链"的方式"育项目",以"以大代小、以小托大"的产业格局"促项目"。

 

在比赛的过程中,企业不仅仅能验证实力、获得帮助,还能获得在企业过程中需要的股权投资、担保授信、创业辅导、优惠政策等大赛配套服务资源。获奖项目将获得奖金、证书,并有机会获得推荐入围"创客中国"大赛机会及直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资格。

 

今年比赛,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可不参加初赛海选,直通北京区域赛复赛。本届"创客北京"大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参赛企业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smebj.cn/统一在线报名。

2022
创客北京  智创未来
报名启动  等你到来

消息来源:创客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