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宣布与中盛世达成三年战略合作,有望创收逾1,400万美元

2022-11-17 21:30 4584

智慧驿站产品迎全场景高质量发展

香港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TAOP,简称"淘屏"或"公司"),今日宣布与中盛世有限公司(简称"中盛世")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淘屏智慧驿站和大屏显示产品的开发与运营展开全面合作,预计在合作期内为公司带来总计超1400万美元的收入。

智慧驿站作为淘屏倾力打造的具有模块化移动空间特性的多功能科技产品,整合了公司旗下智能云服务、广告媒体运营和智慧商显集成三大核心业务。其灵活的空间设计,在为民众提供如厕、休息、共享充电等基础服务的同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用户需求和客户偏好,定制化成为自动售货机、无偿献血站、智慧公交站点、紧急医疗室、母婴室等兼具便民服务价值和商业价值的"1+N"公共服务空间,是名副其实的"百变驿站"。

"作为国内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园与制造基地的投资方,中盛世在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和政府支持产业孵化合作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此次淘屏与中盛世合作,将有助于智慧驿站在高科技产业园区、制造业基地、总部经济商办区等政府引领和重点支持的工商业场景下实现落地运营,同时助力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建设、实现各方互惠互利。"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表示。

"中盛世是淘屏在智慧驿站业务领域达成合作的又一重要伙伴,这再一次说明淘屏智慧驿站产品强大的市场潜力及深受不同场景合作方和终端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林先生补充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包容共赢的商业模式,以设备销售、模块空间租赁、室外广告运营等业务模式为切入点,在全国范围吸纳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开拓智慧驿站自源头到末端的全链条式闭环服务,助推公司智慧驿站产品的全场景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