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旗下智慧驿站即将在全国旅游景区落地运营

2022-11-09 21:30 3636

香港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TAOP,简称"淘屏"或"公司"),今日宣布与深圳市前海打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打望技术")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智慧驿站在全国旅游景区等场景的落地运营。打望技术承诺于协议期内向淘屏采购总金额不低于400万美元的智慧驿站产品,并利用其多年深耕全国文旅市场的渠道优势,快速推进智慧驿站在旅游景区、主题公园以及海滨广场等各大文旅场景的落地和运营。

淘屏的智慧驿站旨在服务于各种高价值和高流量的室外场景,并能有效满足和提高旅游景区、繁忙商圈和公交车站等多元场景下的公共服务需求和质量。除了根据不同环境条件下打造专属的核心模块外,智慧驿站可由若干多功能模块组成,依据不同的使用场景终端用户需求和客户偏好,定制化成为自动售货机、文旅售票处、共享充电柜等具备商业价值和便民价值的 "1+N"公共服务空间,是为名副其实的"百变驿站"。

"文旅场景是智慧驿站项目的主要应用场景之一,我们很高兴智慧驿站在推出后就获得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和支持",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打望技术在全国文旅市场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其自身产品早已入驻全国超400家景区。此次淘屏与打望技术合作,将有助于智慧驿站在全国各大旅游景区及相关场景的快速落地。同时智慧驿站凭借其多变灵活的模块化属性,将景区售票、纪念品销售、公共卫生服务、共享雨伞服务等功能融汇结合,全方位提升文旅景区的软硬件设施标准和旅游品质。"

林江怀先生补充道:"随着疫情后旅游业重启加速,景区对多媒体多功能智慧驿站的需求正在飙升,与打望技术的合作将使得我们以最有效的切入点在全国大型5A级景区拓展业务。此外,双方也将在广告媒体资源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公司围绕线下全场景构建的数字新业态。本战略协议的签署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在文旅场景的巨大市场潜力,同时也标志着我们的智慧驿站第一阶段业务战略的序幕拉开。

关于深圳市前海打望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打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物联网应用相关产品为主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研发团队拥有电子信息、通讯控制、传感应用、工业设计及产品集成等方面超过十年以上丰富经验和多项研究成果。特别是在全国首创移动扫码支付的智能观光望远镜产品领域,有超过40项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积累及创新引领同行,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智能观光望远镜项目国内合作景区超过400家,并已在越南、泰国等多个东南亚国家落地。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A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