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推出“中瑞建交60周年 相约在瑞士”主题系列产品

2010-11-03 13:52 8548

北京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为纪念中国和瑞士建交60周年,开创2011年以瑞士为中心的欧洲深度旅游新局面,佰程旅行网携手瑞士国家旅游局,共同推出“中瑞建交60周年相约在瑞士”主题系列产品。

1950年9月14日,瑞士与当时还很年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成为较早承认新中国的西方国家之一。今年,中瑞双方在外交领域进行了多次高层互访,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来纪念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佰程旅行网协同广州,成都,上海,成都等佰程分公司,让2010年底从中国各地出发的佰程团队,相聚瑞士,共庆新年 -- 用这一独特形式来纪念这特殊的的时刻。

此次推出的“相约在瑞士”主题系列正是以瑞士为中心的三条欧洲深度线路,英法瑞11日,法瑞意11日,欧洲6国12日,在12月31日那天,北京出发的团队将与从成都,武汉,上海,广州出发的佰程团队近500人,齐聚瑞士因特拉肯,共享温馨年夜饭,畅饮无限红酒,共贺2011年新年。

“相约在瑞士”系列团的客人更能尽享无尽尊荣:有机会品尝到瑞士地道乳酪火锅和瑞士黑椒牛柳风味餐厅; 2人同时报名自费瑞士雪山,第2人半价;特别赠送“相约在瑞士”精美镜框1份,瑞士地道品牌巧克力, 2011年精美台历1份以及代表无限尊荣的 Kirchhofer Duty Free 名牌奢侈品折扣卡。

佰程旅行网从1996年从商务旅游起步,至今已经发展成经营出境旅行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电子商务旅游专家,并力求以全面、体贴的专业服务和系统、准确的出境旅行资讯,为出境旅行代理商及旅行者提供五大洲的团组观光、完全自由行、海岛度假、商务展览、公务考察、会奖旅行等出境游各项业务。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