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包机直飞巴厘岛”新闻发布会 佰程旅行网携手印尼旅游局共同推广巴厘岛

2010-06-29 11:07 4743

北京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5日,佰程旅行网携手印尼旅游局举行“包机直飞巴厘岛”新闻发布会,共同推广巴厘岛包机产品。会上印尼旅游局市场总监周宇女士,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对巴厘岛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北京各大媒体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9/20100629570266.jpg )

继2010年春节成功盛大推出七大目的地包机产品后,今年夏天,佰程旅行网继续强势出击,继续引领包机产品新风尚,再次推出巴厘岛,沙巴,塞班,普吉四大目的地包机,一站直达目的地。其中,《零距离.十分美》巴厘岛包机产品系列率先推出。佰程旅行网不仅拥有20多个航班的飞机,3000多个机位,并精心制作《尚品.巴厘岛》,《尊品.巴厘岛》,《亲子游巴厘岛》团队产品,以及精彩半自助产品系列,让客人感受“全新巴厘岛”。

《零距离.十分美》巴厘岛行程集中在4晚6天,除了卡威山皇室石龛、乌布传统市场、海神庙、乌鲁瓦图天涯海角等巴厘岛经典景点游览外,佰程旅行网全面提升团队品质。《尚品.巴厘》与原常规巴厘岛团队相比,在住宿方面做了较大提升, 2晚特色五星级酒店,2晚巴厘岛私人泳池别墅 VILLA 住宿;尽尝当地美食:PADI PADI 印尼风味自助餐、巴厘岛特色脏鸭餐、荷兰皇家18道风味餐、金巴兰海鲜烧烤餐、洲际酒店日式料理等。《尊品.巴厘岛》中特别赠送绿野仙踪三合一,在空气清新,山林美景,梯田半山中,体验超五星级的 SPA 服务。

大手拉小手,携手游巴厘 -- 《亲子游巴厘岛》,特别为暑期家庭量身订做。行程中不仅有适合孩子的天堂鸟园的游览,也有全家共参与的“阿勇河漂流”探险之旅;并特别设计海龟放生大海活动,并授予动物保护协会颁发的证书,让住在城市的小朋友更亲近大海、亲近自然。同时,佰程旅行网特此推出优惠活动:不占床的12岁以下儿童,立减1000元。

正如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在会上所说:“飞行时间的缩短,飞机碳排量的减少,佰程旅行网的巴厘岛包机产品无疑引领了低碳环保旅游新时尚。同时,今年的巴厘岛包机产品更加丰富,个人自由行,情侣蜜月游,家庭亲子游,高端旅游等通通囊括其中。我们全面提升酒店品质,赠送更多实惠,让新客人,老客人在巴厘岛有新玩法,新感觉,好心情!”

印尼旅游局市场总监周宇女士表示:“印尼巴厘岛独有的特色越来越被中国人欢迎,印尼可以为您提供假期所需的一切。佰程旅行网包机直航对中国游客到印尼旅游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通道,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会把巴厘岛列为物超所值的假期旅游目的地。”

《零距离 十分美》巴厘岛包机产品系列,在7月9日的首航中,佰程将有“悠闲下午茶”、“乌布漂流”等更多赠送活动。此后,巴厘岛包机5天一班,较低5999元起,更多目的地包机产品请登录佰程旅行网 http://www.byecity.com 或致电400 610 8868。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