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携手北青报再推主题产品

2010-11-24 11:53 6047

北京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1日下午,佰程旅行网美洲春节产品以及柬埔寨包机产品推介会,在北青报报社举行,50多位北青报会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在现场,佰程旅行网相关部门负责人生动的讲解了美洲春节产品以及佰程旅行网首次在华东地区推出的直飞吴哥的包机产品,台下会员仔细听讲,并积极提问。现场有将近30位客人报名参加了自己感兴趣的团队。

佰程旅行网美洲部经理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佰程携手美联航,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以及美国夏威夷旅游局推出的2011年春节主题旅游项目“新年美国千人游,大洋彼岸庆春节”。童话、豪华、亲情是此系列团的较大特点。在2月3日中国新年的第一天的晚上,所有团队近千人都会聚集在加州迪士尼乐园的餐厅里,共进饺子盛宴,与米奇和米妮共度大年夜,欢度中国传统春节。同时,千人系列团的“吃住行游购娱”处处体现尊荣:全程选用北美较佳航空公司 --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入住迪士尼乐园内的豪华浪漫酒店,一步之遥欣赏世界较大的水幕电影 World of Color 迪斯尼多彩世界,在美西较大的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一家齐参与,更能获得更多惊喜。每个旅行团将有一个幸运家庭(最多三人)获得乘坐美联航全新豪华商务舱的机会,并有机会赢取夏威夷豪华邮轮晚餐之旅;更有机会赢取2011年奥兰多迪士尼免费之旅。

随后,亚洲部同事为大家讲解了佰程旅行网柬埔寨的包机产品。12月1日首航,5天一班,一直延续到春节。此次推出的是产品包括全程四星的“千年之美 超值吴哥4晚6日”,以及全程五星的“花漾年华 探秘吴哥4晚6日”。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