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携手“棒约翰” 共同“品味南非”

2010-05-31 11:43 5410

-- 吃比萨 中大奖 赢歌诗达船票

北京2010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8日,“品味南非”幸运大抽奖的颁奖仪式在棒约翰远洋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佰程旅行网与棒约翰比萨共同举办,来自北京的客人刘女士幸运地抽中第一个一等奖:歌诗达豪华邮轮海景舱船票一张。今年暑假,刘女士一家将幸运地体验一次东亚海域的浪漫豪华邮轮之旅。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31/20100531371515.jpg )

“品味南非”主题活动,由引领出境游市场的佰程旅行网与全球三大连锁比萨之一的棒约翰共同推出。在2010年5月24日-7月11日活动期间,凡在棒约翰餐厅点购南非盛宴比萨套餐的客人,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佰程旅行网价值1000元的抵用券,更有幸运者将获得佰程旅行网提供的歌诗达豪华邮轮内舱船票。同时,战略合作伙伴棒约翰也准备了丰厚礼品, 2010年11月30日前,报名佰程旅行网任一款旅游产品,即可获赠9寸棒约翰比萨体验券(免费或半价)一张。

今年,世界因南非而更精彩。佰程旅行网从今年初推出的“南非百对情侣团”到“南非世界杯观赛团”,再到“南非自驾游”,无疑在业界掀起了南非旅游小高潮。作为全球比萨巨头之一的棒约翰,此次也以南非当地特色的“Peri Peri”甜辣酱,精心制作了南非盛宴套餐,同时到店还有机会获赠加油啦啦棒、“南非畅行护照”。南非美食、缤纷礼品,还有佰程旅行网旅行大奖,在这个夏天享受世界杯,玩转南非。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