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屡获大奖

2010-09-21 10:01 5436

北京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经过专家评比以及网络投票选举,佰程旅行网最终力克群雄,获得“TravelWeeklyChina 旅讯 - 2010中国旅游业界奖”--“较佳在线旅行社”大奖。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领奖后说道:“这个奖是对我们传统旅行社在电子商务做出不懈努力并取得杰出成绩的肯定。在国内旅游行业首次引入战略投资者,创立传统旅行社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出境游运营模式,强大的数据库以及不断创新的电子技术,致力于为旅行代理商和旅游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佰程旅行网在不断努力,不停摸索,坚持改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佰程旅行网能成为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升级的领航者。”

2010年9月15日,《新旅行》六周年庆典暨2010年度旅行盛典于北京千禧大酒店璀璨绽放。300余位旅行行业权威人士、业内精英、明星名流、媒体嘉宾齐聚于此,佰程旅行网不负众望,再获大奖,“年度较佳出境旅行服务机构”的奖项名至实归,正如《新旅行》所倡导的“优雅、深度、负有责任感的旅行”一样,从包机低碳旅游新风尚的引领,到国内首次推出的“地球绝景游”系列,从完全自由行到全球自驾车高端游……作为较佳出境旅游服务机构的佰程旅行网,不断的推出优雅,深度的产品,不断履行一个负有责任感的企业使命。

会上,明星殷桃也幸运地获得了佰程旅行网提供的旅游大奖。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