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出席世博研讨会

2010-06-04 10:19 7106

-- 向比利时旅游同行推介中国市场

北京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3日,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出现在世博会的比利时馆,应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之邀参加其组织的“中国出境市场研讨会”,为来自比利时的同行们介绍了有中国特色的旅游市场。

在会上,沈先生不仅介绍了佰程旅行网,同时为不了解中国旅游消费市场的比利时从业者们重点介绍了中国市场与亚洲市场的区别,中国市场的特征,并为想进军中国旅游市场的比利时同行们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是佰程旅行网作为中国唯一旅行社参与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在世博园比利时馆的研讨会。佰程旅行网与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的合作早在去年初便已开始,继去年推出“荷比7日”产品后,双方继续大力合作,推出“走进西欧玲珑镇 -- 荷比法德9日”等更多比利时主题产品。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