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牵手世博 相约澳洲 -- 佰程旅行网再次携手澳旅局推出澳洲品质游

2010-05-12 19:37 3746

北京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正值上海世博会召开之时,为更深入地推广澳大利亚品质旅游,让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澳大利亚,体验澳洲风情,澳大利亚旅游局携手澳大利亚卓越旅游专家所属的旅行社 -- 佰程旅行网共同推出“牵手世博 相约澳洲”主题推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凡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消费者凭通过照相机或手机与世博澳大利亚馆的合影照,购买佰程旅行网5月15日至9月30日出发的指定澳洲旅游产品,即刻抵扣人民币300元。报名的前二十名客人,将获得澳大利亚红酒一瓶。参加活动的前100名客人,将获得澳大利亚的考拉玩具或世博澳大利亚展馆的吉祥物鹏鹏。

为此,佰程旅行网特别推出三条澳大利亚品质游产品。畅想极致“心路之旅”(悉尼 -- 心形大堡礁),入住降灵群岛中顶级奢侈私人小岛 -- 海门岛 (HEYMAN ISLAND),享受超五星级酒店;同时有机会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群岛中著名的心形大堡礁。穿越澳洲之旅(凯恩斯自驾 -- 艾尔斯岩 -- 悉尼),客人将自驾车穿越北部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古老的戴恩树热带雨林,并与凯恩斯道格拉斯港热带雨林保护区与鸟儿共进午餐。另有,“亲近自然 寻觅真我之旅(凯恩斯 -- 海豚岛),于天阁璐玛海豚度假村喂食野生海豚,体验喂塘鹅,滑沙的乐趣,并可享受天阁璐玛海豚度假村西式自助晚餐。更多详情请登录佰程旅行网 http://www.byecity.com 或致电400 610 8868。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