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推出升级版“昆士兰网上专卖店2.0”

2010-11-01 10:50 4948

北京2010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澳洲旅游旺季的到来,佰程旅行网与昆士兰旅游局再次携手,推出升级版“昆士兰网上专卖店2.0”。

今年4月9日,借 Ben 作为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在北京站推介之际,佰程旅行网和昆士兰旅游局联手推出了 “昆士兰网上专卖店”,旨在面向中国市场打造并推广澳大利亚昆士兰高端品质游产品。旧版的佰程旅行网昆士兰网上专卖店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详细介绍昆士兰的城市,娱乐,景点,购物,签证等各类资讯,更不断地推出昆士兰主题的团队及深度体验自选产品产品,让中国客人更直观的了解到了昆士兰。

从“世界上较好的工作”这个被称为网络营销的黄金案例,到最近的通过网络竞赛等方式,成功举办上海和布里斯班“奇‘换’昆士兰”家庭交换计划,昆士兰旅游局一直致力于开拓网络营销的新方式;佰程旅行网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已成为中国在线旅行社领军人物之一,此次两者再次强强联手,正是新型网络营销手段与现代化技术的完美结合的体现与发展。

升级版“昆士兰网上专卖店2.0”在此基础上,更多的增加了消费者在线互动的环节与功能。在线咨询栏目,消费者可以随时在线咨询签证,产品,价格等关于昆士兰的所有问题,佰程旅行网的专业人士也承诺保证在12小时内给予回复。产品活动栏目,佰程旅行网将定期推出高性价比的昆士兰旅游产品,并以拍卖,秒杀等时下流行的网店活动,希望通过消费者积极的参与,能购买到真正物优价美的昆士兰旅游产品。

除了这些新栏目,产品更加丰富。高端奢侈产品,“澳大利亚—海曼岛、心形大堡礁奢华10日”,深度品质产品“凯恩斯一地”,“黄金海岸一地”,不同海岛产品“凯恩斯+海豚岛8日”,“黄金海岸+海曼岛10日”,FIT 产品“飞向南半球 昆士兰深度体验自选产品”等等,都在网店中一一呈现。

11月10日,“昆士兰网上专卖店2.0”将开展“飞向南半球,昆士兰深度体验”产品秒杀活动,原价11808的产品,秒杀价仅为1999元! 秒杀地址: http://www.byecity.com/theme/miaosha/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