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在印度拓展业务,投资新设工程中心

2022-10-12 17:02 4415
  • 麦格纳投资超过1.2亿美元
  • 预计到2023年底将聘请1000多名工程师和技术专家
  • 该工程中心将重点关注汽车电动化和软件定义汽车

安大略省奥罗拉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为了跟上汽车行业加速推行更清洁出行解决方案的步伐,麦格纳正在进行一项1.2亿美元的投资,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和运营一座全新工程中心,旨在为出行电动化提供支持。新的工程中心被命名为"班加罗尔麦格纳创新学院",坐落于Brigade科技园的中心,将聘请大量工程精英,并成为麦格纳动力总成电动化、电子和软件定义汽车开发的关键中心。

该设施占地约2.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业,届时该中心将聘请众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将致力于软件和系统开发、仿真、测试和车辆集成工作,以及针对电动汽车项目的数字、数据和云解决方案。预计到2023年年底,该中心将聘请约1000名工程师和技术专家,根据需要可能再增加250人。

位于班加罗尔Brigade科技园的新工程中心大楼,该工程中心将专注于汽车电动化
位于班加罗尔Brigade科技园的新工程中心大楼,该工程中心将专注于汽车电动化

麦格纳国际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安东·迈耶(Anton Mayer)表示:"车辆及其系统正变得更趋电动化和软件定义化,这改变了车辆的架构极其开发方式。这座新的工程中心能进一步加强麦格纳的车辆系统开发和IP创建能力,尤其针对电动出行领域。"

10月17日,麦格纳领导团队将出席该创新中心的"普迦"奠基仪式。

我们的愿景是人人畅想未来出行,为此麦格纳正在寻找有意加入的软件和硬件工程师们共同为公司的这一愿景助力。

麦格纳在印度共设有12家制造工厂和3座产品开发中心。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