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亮相CES 2024 以创新技术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2023-11-29 10:00 4820
  • 麦格纳的最新产品技术彰显深厚的整车和系统专长
  • 户外试驾和静态车辆演示,展示最新主动安全技术
  • 新闻发布会在西馆展厅展位内举行,展位号:3725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近七十年来,麦格纳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关键领域的变革和创新,帮助汽车制造商建立一个更加美好和安全的出行世界。在2024年CES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出行科技公司麦格纳将展示整车和系统专长,这些影响未来汽车出行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涵盖主动安全、互联和电动化等主要技术领域。

麦格纳在主动安全、互联和电动化方面的整车及系统专长将在CES上得到充分展示
麦格纳在主动安全、互联和电动化方面的整车及系统专长将在CES上得到充分展示

首席销售和营销官埃里克·维尔德(Eric Wilds)表示:"我们拥有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几乎涵盖汽车领域的方方面面,CES展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在迈向更加安全、更加可持续未来的过程中,技术可以实现的无限可能。无论合作伙伴是谁,行业内的老客户或出行领域的新入局者,我们都有能力满足行业转型的需求。"

麦格纳亮相CES 2024
麦格纳亮相CES 2024

麦格纳在本届CES期间的活动包括:

  • 在展会开幕之前,麦格纳将出席一场CES峰会的圆桌讨论,就如何加速开发和实施V2X技术发表观点。圆桌讨论会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9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LVCC会展中心西馆2层W232举行,会议时长约40分钟,参会人员包括出行行业的领军人物。 
  • 新闻发布会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9日星期二上午11点在LVCC会展中心西馆3725号展位举行。
  • 观众需通过麦格纳的CES 2024官网页面提交申请,预约参加户外试驾和静态车辆展示,体验最新主动安全技术。 

有关麦格纳在CES展会上的最新消息和其他资讯,请访问magna.com/CES2024 或关注麦格纳的社交媒体账号。

关键字
CES、产品与技术、电动化、主动安全、互联、未来汽车

媒体垂询

亚洲区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 于洪波
cathy.yu@magna.com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81,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30个国家设有344家制造工厂和104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65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互联产品生态系统与整车专业知识相结合,让我们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

关于麦格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GA;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M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新闻稿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声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声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声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