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回归2022北美国际车展,全方位展示创新实力

2022-08-30 21:21 5770
  • 展示麦格纳在电动化、ADAS 和新出行技术方面的强大能力
  • 首次公开展示麦格纳 EtelligentForce 电动皮卡技术
  • 计划于2022年9月14举行媒体发布会

奥罗拉2022年8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北美国际车展(NAIAS)将首次以室内、室外展相结合的方式回归,而麦格纳将全面展示创新实力,呈现公司对未来出行的承诺。北美国际车展又名底特律车展,将于2022年9月14至25日期间,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亨廷顿会展中心举办。


 


麦格纳实力体现于麦格纳在汽车各领域交付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也是麦格纳从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倚仗。凭借成熟的电动化、ADAS和新出行技术,麦格纳在汽车各系统的开发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能力,足以成为广大汽车制造商的理想合作伙伴,帮助其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开发出一流的出行技术。

“行业飞速发展,麦格纳引领着未来出行体验的创新,”麦格纳首席市场营销官埃里克•维尔德(Eric Wilds)说道,“北美国际车展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也是麦格纳针对出行领域各大挑战展示其全面技术和能力的绝佳场所。”

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麦格纳不仅会设立一个室外迎宾中心,也会在 C 展厅的互动展位上展示一系列出行解决方案,此外,还将赞助Automobili-D 学院的展示区。

而首次公开展示的 EtelligentForce 技术,也将成为麦格纳展位的一大亮点。作为一项先进的电动汽车动力驱动系统,EtelligentForce 是推动皮卡车和轻型商务车电动化转型的理想解决方案,能够在保证车辆电动化性能的同时,满足卡车用户对车辆有效载荷、牵引能力和其他方面能力的预期。

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能够展示麦格纳实力的其他技术还包括:

  • eBeam™ 电动车桥技术——作为一款通用的替代性电动车桥,它也是 EtelligentForce 系统的核心组件
  • Litgate 发光尾门技术——作为一项首次面市并应用于热塑性车身面板的照明技术,独特的隐藏式设计拥有可以让车灯平时隐藏、 点亮时才会显现的特点
  • ClearView™ 数字化后视技术
  •  InVision™ 无眩光自适应远光技术
  • FreeForm™ 座椅面套技术
  • Magna Mezzo™ 全集成式大尺寸前脸技术

本届北美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9月14日向媒体和专业人士开放,并于9月17日向公众开放。如需了解本届展会前的最新动态以及麦格纳新闻发布时间,请关注麦格纳的社交媒体账号。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麦格纳拥有 161,000 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得益于合理的运营架构,麦格纳如初创公司一样锐意进取。65 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让麦格纳在汽车的各个领域推陈出新,设计、开发和打造全方位的产品系统,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麦格纳的分支遍布全球,在 28 个国家设有 341 家制造工厂和 89 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

麦格纳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A和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或关注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