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承诺向 AE Photonics 供应 300MWp 光伏组件

卢森堡和东营市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共有限责任公司 CNPV Solar Power SA 和总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领先项目开发及分销公司 AE Photonics 联合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从2011年至2013年供应 300MWp 光伏组件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扩展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CNPV 将于2011年向 AE Photonics 提供 6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并于2012年和2013年分别交付剩余的 96MWp 和 144MWp 组件。当地政府、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Sinosure) 和中国发展银行 (China Development Bank) 的官员见证了该协议的签署,而该项协议也是两家公司历史上较大的合同。事实上,双方现有的成功关系具备公认的能力来满足向终端客户提供可靠、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该合同是对双方成功关系的延伸。

援引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 CNPV 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的话说:“成功孕育成功。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 AE Photonics 保持强有力的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的扩展对我们来说具有战略性;将我们定位于领先的国际能源开发商,并一同抓住市场机遇。”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及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 CNPV 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共同公开宣布:“扩展后的合同将大大帮助我们发展全球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CNPV 供应的一级高品质光伏组件与 AE Photonics 日益增长的太阳能项目扩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并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期待着继续扩大和增强与我们最忠实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关系。”

AE Photonics 首席执行官 Marco Lamsouguer 先生回应说:“AE Photonics 为延续我们与 CNPV 值得信赖的伙伴关系而自豪。我们一直认为领先的太阳能企业共同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光伏系统是很重要的,因此很自然地我们拓展与 CNPV 的合作,将我们的协议与互动发展至一个新的水平。CNPV 在提供高品质光伏组件方面享有盛誉,我们自己的经验就是明证。我们也自豪地说,最近几次欧洲的独立测试报告支持我们选择 CNPV 的产品用于 AE 的发展规划。我们已经花了数年时间审查潜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已经发现并致力于与世界上较好的企业合作。”

两家公司热情满怀,通过在他们的信息中明确承诺更辉煌的未来成功来庆祝他们历史性的成功:“这是具有重大影响的已证明事实。通过提供“真正的”客户价值,我们共同发展太阳能光伏的未来商机来获取所涉及的各方利益。”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和具成本效益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请访问 CNPV 的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AE Photonics GmbH & Co. KG 简介

AE Photonics 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光伏整合商和基于全球的光伏发电厂和组件供应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从规划到光伏安装统包验收的整个流程。AE Photonics 近年来取得了近300%的连续增长,如今在国内和国际项目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包括来自全球太阳能市场的 250MW 新业务计划。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 AE Photonics GmbH & Co. KG 网站:http://www.ae-photonics.com/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 CNPV 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CNPV Solar Power SA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首席执行官 Marco Lamsouguer
AE Photonics GmbH & Co. KG
Loschwitzer Str. 37, 01309 Dresden, Germany
电话:+49-35131209833
电邮:m.lamsouguer@ae-photonics.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和 AE Photonics GmbH & Co. KG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