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法国企业 Inovasol 签署销售协议

2010-06-29 12:23 4211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法国领先的屋顶光伏项目开发、安装和分销公司 Inovasol 签订了一份长期销售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协议,CNPV 将在2010至2012年间向 Inovasol 供应总计 46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其中包括预计于2010年下半年交付的 6MWp。其余的 15MWp 和 25MWp 将分别定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Inovasol 签署这份长期销售协议。Inovasol 是一个能够共同承担我们提供卓越价值和客户满意度承诺的合作伙伴。这份协议将把 CNPV 的高性能组件带进前景良好的全新法国市场,同时增强 CNPV 在该地区的品牌地位和业务存在。这反映了持续强劲的需求,体现了我们在全球主要太阳能市场同类较佳的太阳能产品地位。”

Inovasol 首席执行官 Xavier Morellec 先生表示:“CNPV 在提供优质、高输出功率光伏组件方面有着极高的声誉,与 CNPV 合作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分享该行业涌现的成功故事之一。CNPV 对于优质制造工艺的专注为我们的市场带来了具有竞争优势的真正世界级产品。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与 Inovasol 的业务模式非常吻合,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价值。我们期待在未来数年巩固 CNPV 在法国的品牌地位。”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CNPV 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

Inovasol 简介

Inovasol 是法国光伏太阳能装置设计、开发、制造、安装和分销领域的领先企业。近年来,Inovasol 取得了持续增长,目前在项目中拥有大量经验。垂询详情,请访问 Inovasol 网站 http://www.inovasol.fr 。

欲知详情,请联系: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CNPV Solar Power SA

电话:+86-546-7795053

手机:+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Inovasol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