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法国企业 Hiolle Energies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屋顶电站项目开发、安装及分销领域的法国领先光伏企业 Sinatis Europe 与 Hiolle Energies 达成了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销售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CNPV 将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向 Hiolle Energies 供应总计为3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其中2010年预计交付5MWp。余下的10MWp 和15MWp 分别计划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B. Veerraju Chaudary 和 Sinatis Europe 首席执行官 Gerard Deleens 共同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Hiolle Energies 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巩固我们自2008年起建立的现有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我方与 Hiolle Energies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方的一次重大成功,它使我们能与那些在发达和新兴光伏市场里拥有不断增长机会的公认多区域能源开发商结盟。这项新协议将为我们开发法国和非洲等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提供有力帮助。我们期待着提供高品质的组件、优质的服务和一个低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以此持续拓展与我们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Hiolle Energies 的合作关系。”

Hiolle Energies 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Lefebvre 先生评论说:“CNPV 在交付高质量、高功率输出光伏组件方面信誉卓著。Hiolle Energies 为能与 CNPV 达成这项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感到自豪。我们将该协议看作是我们与 CNPV 良好关系的继续,这样就能在我们的项目中对他们的高性能和优质组件加以利用,并向我们的法国、非洲及欧洲其它地区的客户提供 CNPV 的优质服务。”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NYSE Euronext:ALCNP)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npv-power.com 。

Hiolle Energie 和 Hiolle Industries Group 简介

Hiolle Energies 是一家领先的法国光伏整合商,为太阳能发电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覆盖从光伏安装规划到一站式服务的全部流程。Hiolle Energies 近年来已经实现了持续发展,如今在法国及全球项目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iolle-energies.fr 。

联系人:

B.Veerraju Chaudary

CNPV Solar Power SA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电话:+86-546-7795053 和 +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Philippe Lefebvre

Hiolle Energies

首席执行官

电话:+33-327475000

传真:+33-327475040

电邮:plefebvre@hiolle-industries.fr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和 Hiolle Energies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