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希腊公司 Photon Hellas 签署长期销售合约

2010-06-28 14:29 1720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领先的项目开发、安装和分销公司 Photon Hellas 签订了一份长期销售合约。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协议,CNPV 将在2010至2012年间向 Photon Hellas 供应总计 2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其中包括预计于2010年下半年交付的 3MWp。剩余的 7MWp 和 10MWp 将分别定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Photon Hellas 签署这份新的销售合约,进一步巩固我们现有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与 Photon Hellas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与公认的地区性能源开发企业合作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功,该开发企业在成熟及新兴的光伏市场有着不断增多的机遇。这项新合约将明显有助于增加希腊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我们期待通过提供高品质组件、优质服务和行业领先的低成本平台继续拓展我们与忠诚的合作伙伴之一 Photon Hellas 之间的合作关系。”

Photon Hellas 首席执行官 Diamantis 先生表示:“CNPV 在提供优质、高输出功率光伏组件方面有着极高的声誉,Photon Hellas 很荣幸能够与 CNPV 达成这项新的供应合约。在我们看来,这是我们与 CNPV 之间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CNPV 将把他们的高性能优质组件用于我们项目中,并为我们的希腊客户提供其优质服务。”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 (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

Photon Hellas 简介

Photon Hellas 是希腊领先的光伏集成商,提供太阳能发电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从光伏项目规划到总承包,一应俱全。

垂询详情,请联系: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CNPV Solar Power SA

电话:+86-546-7795053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