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收单服务进军阿联酋市场

2021-06-02 14:00 24006
ADYEN (AMS:ADYEN) 近日宣布将在阿联酋推出收单业务,这一举措是其对进军中东市场承诺的一次重要实践。在阿联酋地区,Adyen为阿联酋本土与在阿国际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授权率,减少流程摩擦,从而改善顾客流。
  • Adyen在阿联酋推出收单解决方案,通过帮助商户提高授权率,提升客户体验,并提供完整的线上线下整合方案Unified Commerce,支持当地市场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
  • Adyen是微软、Facebook、欧莱雅、SpotifyUber和阿里巴巴等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创新支付平台,并在阿联酋地区内不断发展,客户组合涵盖知名品牌,包括FoodicsFabergéHMSHost International

阿联酋迪拜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 (AMS:ADYEN) 近日宣布将在阿联酋推出收单业务,这一举措是其对进军中东市场承诺的一次重要实践。在阿联酋地区,Adyen为阿联酋本土与在阿国际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授权率,减少流程摩擦,从而改善顾客流。目前,首批受益于Adyen收单服务的商户包括Foodics、Fabergé和HMSHost International

在阿联酋,Adyen为企业提供与其他地区一致的产品功能解决方案,包括全集成式的反欺诈解决方案,以及营收优化工具包 。Adyen的单一平台可覆盖整个支付流程,支持在线支付、店内支付和APP内支付。借助Adyen的本地收单服务,商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流畅的支付体验。

Adyen中东地区负责人Sander Maertens表示:“Adyen在阿联酋推出的收单解决方案可为商户提供他们一直以来所需的本地解决方案,减少他们在阿联酋市场目前面临的痛点。我们希望通过卓越的收单解决方案,利用Adyen平台的全部功能,为商户提供前瞻性的的支付方案,并带来更高收益。”

“我们的目标是为旅途中的人们提供积极的用户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HMSHost International 的 IT 设施副总裁 Dennis Hoogreef表示,“Adyen有能力从技术层面进行快速创新,为我们在各地市场创造无缝的客户体验提供机会。这对于像HMSHost International这样开展全球业务的公司来说非常关键。我们很高兴能成为Adyen在阿联酋地区的首批商户之一。”

Adyen是阿联酋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单一平台管理线上线下整合方案Unified Commerce的支付服务提供商。Adyen已与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建立直接收单连接,相关交易可通过Adyen平台在阿联酋本地完成。其他支持的支付方式包括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银联、Diners、Discover、JCB、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等等。

Adyen此次进军阿联酋市场得益于与Network International的合作关系。Network International是中东与非洲地区电商支付的领先驱动者。未来,Network International将通过合作的模式为Adyen的 Visa与万事达卡(Mastercard)收单服务提供支持。

关于 Adyen

作为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 (AMS ADYEN)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平台服务,将商户连接至涵盖Visa、Mastercard及全球消费者偏好的付款方式,并可用于互联网、手机及门店POS机支付,提供快捷、可靠的付款体验。Adyen在全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目前,Adyen的客户有国泰航空、微软、欧莱雅、丝芙兰、eBay、Uber、Facebook及阿里巴巴集团等。Adyen收单服务进军阿联酋市场的举措,以及与Foodics、Fabergé 和 HMSHost International 的合作,体现出Adyen在日常业务中,持续携手现有商户和新商户,共同实现业务增长。Adyen中东总部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