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最新的商户支付提供商报告中,Adyen 在六项标准中获得最高分

Adyen
2024-03-16 02:47 9783

Adyen也是唯一一家在视力标准方面获得最高分的公司

旧金山2024年3月16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 Adyen  今天被收录在 Forrester Wave 商户支付提供商 2024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在愿景、创新、支付性能优化、全渠道支付、POS 终端、设备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充实支付数据等六项标准中获得最高分。Adyen是报告中唯一一家在视力标准方面获得最高分的公司。

根据 Forrester 的报告,Adyen "在支付性能和全渠道方面表现出色......",并且 "通常是率先推出新功能的市场"。该报告接着说:"Adyen 的优势在于其单一平台和单一 API 方法,可以在不同的地域和渠道,执行所有不同的支付活动。" Forrester 报告还指出:"Adyen 最适合希望整合一个合作伙伴以实现全渠道客户旅程的商家......" 实际上,报告中引用的一位参考客户表示:"从传统玩家到 Adyen,'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就像从诺基亚到iPhone一样。' "

Adyen 首席商务官 Roelant Prins 表示:"我们相信, Forrester 对我们的认可,证明了我们在金融技术领域的持续全球领导地位。"  "但是,真正的认可在于我们的客户,他们每天都在帮助我们构建和迭代我们的平台。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的长期理念 — 我们所做的一切,全为帮助我们的商户实现雄心勃勃的增长。我们的统一平台具有Microsoft 和 Dick's Sporting Goods等大型国际企业保持领先地位所需的所有功能。"

作为专为企业组织构建的单一技术平台, Adyen 使用包括机器学习和数据在内的最新技术来增强商家能力并增强其业务。其简化的解决方案提高了商家的授权率,既提高了付款接受度,也推动了业务增长。

此处下载完整报告 ,详细了解 Adyen 的商家支付提供商能力。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