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修护屏障 战胜痘敏肌 - 第五届中国痤疮周 绽妍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2-09-26 17:50 3587

成都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痤疮 -- 一种好发于面部及上胸背部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因其易反复、易留痕等问题会对患者造成心理及社交上的长远影响。而生活中,多数患者并没有科学处理痤疮的概念及采取相应治疗措施。为此,从2018年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将9月19-26日定为"中国痤疮周",以期对公众进行持之以恒的痤疮健康教育。    

作为专注皮肤屏障分阶修护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绽妍以遵循医学理念为背景,在痤疮周期间举行线上线下公益活动,联合医院为广大痤疮患者及大众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助力"健康中国 2030"建设。

精准防治专业战痘 绽妍线上线下活动齐发

9月19日,第五届"中国痤疮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 -- 精准防治 专业战痘,通过分阶方式指导公众科学地认识痤疮,重视痤疮的护理和防治,以控油保湿等措施提高痤疮临床治疗效果、缓解肌肤敏感,并达到预防痤疮发生的目的。


当天,绽妍联合近百家医院在线上举办启动会,9月19日至26日绽妍在线下合作医院和社区以义诊、院内科普、基层大讲堂等形式,举行为期一周的全方位公益宣传,普及痤疮防治教育。

同时,绽妍在微博、小红书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了以痘敏肌痛点为话题的干货科普和福利活动,为粉丝准备了"战痘"大礼包,其中包含新品控油祛痘修护水和控油祛痘修护乳,帮助大众科学护肤,造就健康美丽的肌肤。借势宣扬遵循医学的品牌理念,助力大众科学护肤理念的形成。


以专业理念修护皮肤屏障 战胜恼人痘敏肌

绽妍生物研发核心团队深耕皮肤科医药行业近30年,沉淀出品牌核心优势 -- Bio+4D理念,即生物科技赋能4D屏障修护。根据皮肤屏障受损程度,分阶精准修护,以科学配方与功效成分的良好平衡达到屏障修护的要求。

想要舒敏祛痘,通常需要3步操作。第1步,修护皮肤屏障,夯实皮肤基建;第2步,疏通毛孔,舒缓肌肤;第3步,日常护理稳定内分泌,避免复发。

本次推出的新品中,控油祛痘修护水添加红木籽提取物,调理水油平衡;含有沉香纯露和烟酰胺,有效缓解痘痘周围不适感;含有透明质酸和糖类同分异构体,舒缓调理的同时为肌肤补充缺失的水分。控油祛痘修护乳含有立体水杨酸,温和溶解油脂,疏通毛孔,打开肌肤通道;添加4-叔丁基环己醇和沉香凝露,舒缓痘痘,改善泛红不适;植物甾醇和神经酰胺能够修护皮肤屏障,长期调理肤质,同时含有烟酰胺减少痘印暗沉。

绽妍控油祛痘水乳分工协作,构建调理金字塔,修护受损屏障,长线管理油敏痘肌肤质。同时保证精简配方0添加,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剂及激素,与院线同源,令人安心。


医学背书 造就过硬产品力

作为从公立医院走出来的品牌,绽妍医学属性鲜明,与国内皮肤医学专家保持紧密合作,以前沿循证医学理论,深度合作研发,推进产品学术临床观察。同时,绽妍拥有西安德诺海思和成都英普博集两大研发平台。背靠强大的研发背景和多年深耕公立医院皮肤科的经验,专注屏障修护的绽妍造就了过硬的产品力,确保全线产品均能严格通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并获得了众多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的认可。


战痘不可一蹴而就,正如中国痤疮周的延续,绽妍本着"让皮肤拥抱理性与科学"的初心,将继续以皮肤科循证医学理论为指南,宣传科学应对皮肤问题的同时,借生物科技精准传达修护力量,让渴望健康的肌肤重新绽放美丽。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