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科技赋能4D屏障分阶修护 专研配方助力绽妍产品研发

2022-04-12 22:35 3404

成都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绽妍作为皮肤学级护肤品牌,始终致力于皮肤屏障分阶修护,在产品研发方面坚持医研共创、医学循证,与权威皮肤科医生及专家建立长期医学合作关系的同时,拥有西安德诺海思和成都英普博集两大技术研发平台,其中核心人员医疗研发经验均从业10年以上,研发实力雄厚。近期,绽妍在专研配方上取得了长足突破。


BIO+4D理论 生物科技赋能皮肤屏障分阶修护

多年的研发积淀,让绽妍形成了品牌核心优势 --“BIO+4D”,即生物成分赋能四重屏障。有别于常规植物成分,妍所想生物科技成分能提供更高纯度,且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显著作用。绽妍认为,完整的皮肤屏障主要由渗透性屏障、应答屏障、微环境屏障、光防护屏障4个维度构成,针对不同屏障的机理与问题,绽妍通过不同成分与产品组合,从而提供细致安全的分阶修护方案。

绽妍将前沿科技应用于皮肤屏障修护,坚持以药物标准研发、生产,积极严谨对待每一款产品。近期,绽妍在研发中取得新的突破。

研发取得全新突破 旗舰级贻贝复合精华[1]应运而生

贻贝提取物(通过专利[2]方法纯化的成分)中所含的贻贝粘蛋白经科学研究证实具有良好的舒缓作用。此外,贻贝粘蛋白还常用于临床创面修复、护理。绽妍科研人员针对不同成分之间的特性,将公司前沿科技应用到产品研发中,从敏感肌发作时的症状特点入手,复配有效成分,从更全面的维度进行舒缓救急,专研配方贻贝复合精华由此诞生。

贻贝复合精华主要含有三大核心成分:贻贝提取物(通过专利[2]方法纯化的成分)、棕榈酰三肽-8和4-叔丁基环己醇。三种成分能够协同舒缓,贻贝提取物(通过专利[2]方法纯化的成分)成膜净化保护,封闭隔绝外部刺激;棕榈酰三肽-8改善皮肤泛红;4-叔丁基环己醇舒缓灼热刺痛。


经过长期的研发准备,最新的研究成果已应用于绽妍安润修护冻干精华面膜的研发生产中。此前,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国家级医学综合类刊物《系统医学》杂志上。今后,绽妍也将秉承着问题肌肤科学修护的初心和使命,以严谨的医学与高端的生物科技,细致呵护屏障受损引发的各种肌肤敏感问题,带来稳定安心的护肤体验。

*以上内容仅为知识普及,不代表产品功效。

1. 贻贝复合精华包含贻贝提取物、棕榈酰三肽-8、4-叔丁基环己醇,三种成分协同作用,多维舒缓肌肤

2. 贻贝提取物纯化方法专利:一种使用羧甲基离子交换色谱纯化贻贝粘蛋白的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710179492.5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