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话专业皮肤科医生 绽妍修红霜亮相《国货请回答》

2023-02-07 15:58 2981

成都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国货崛起是大势所趋,随着国产护肤品研发技术和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优质国货产品正在成为消费者的重要选择。近期,丁香园旗下品牌营销机构 dmc 联合13家国货健康品牌打造《国货请回答》品牌联动项目,为国货品牌助力。凭借独特研发思路及优秀产品力,绽妍修红霜亮相首期《国货请回答》,成为极具代表性的优秀国货产品。


健康主题沙龙对话皮肤科医生 绽妍修红霜定位获专业认可

《国货请回答》个护健康主题沙龙环节中,绽妍与多位行业专家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把放心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绽妍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医研实力、生物科技优势、修红霜成分配伍、产品优势及未来产品规划。


专家表示,绽妍作为业内有名的医研共创品牌,在皮肤科医生群体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基础。交流过程中,专家对修红霜的人群定位、配方体系、使用体验等均表示认可。


绽妍修红霜同时上线线上同名专题频道,还被收录进《国货请回答》"健康回答机"中。通过 H5的创新互动形式,专家评议团对绽妍修红霜进行打分和专业点评,绽妍修红霜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张超医生还特地录制三重蛋白安润修护霜开箱视频,科普产品优势。

生物科技配方加持 专利成分推动产品突围

换季时节和冬季易干燥,这时候选对一款能够守护皮肤屏障的修护霜就显得格外重要。背靠绽妍生物集团,绽妍聚焦生物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屏障分阶修护指南。

事实上,绽妍专注皮肤屏障修护领域多年,基于对于敏感肌的深入研究,绽妍以创新 Novtripro®生物科技配方突出重围:绽妍专利成分医用级 NovRhcol®人源化胶原蛋白和"类生长因子" NovRfibro®纤连蛋白组合,并加持绽妍明星成分"生物胶水"诺贻预®贻贝粘蛋白,三种蛋白均由绽妍自研生产,以生物科技力量直击红敏源头,改善皮肤敏感状态。


绽妍修红霜为干敏肌专研,集聚生物科技,联袂两大基因工程研发平台英普博集和德诺海思,绽妍以生物制药级别的科研思维和投入进行基因重组和发酵技术开发重组 NovRhcol®人源化胶原蛋白。

绽妍生物原料研发总监表示,绽妍修红霜中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的纯度在95%以上。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专心研发,用专业的态度做好专长的事情是绽妍研发团队一直以来的追求。

多年来,绽妍持续深耕功效护肤赛道,深化皮肤学级护肤品属性,并逐步形成品牌核心优势 "BIO+4D" 即生物科技赋能4重屏障修护。在此理论指导下,绽妍将持续发力,加大研发投入,以强大科研实力为基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站稳皮肤学级屏障分阶修护专家的地位,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屏障修护方案。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