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猫双11战报出炉 绽妍荣登多项行业榜单

2022-11-15 19:26 4249

成都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落下帷幕,绽妍荣登多项行业榜单。皮肤修护敷料登顶医用敷料预售榜上榜预售4小时医学美护TOP3、家用器械TOP4开门红首日半小时销售额突破5000000天猫双11活动期间上榜医学美护TOP5,累计销售面膜145W+片,新增会员同比增长55.8%


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是来自绽妍对于双11的深度洞察和把握。自今年9月起,绽妍就步入双11营销节奏,开始为双11蓄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及曝光助力双11爆发。

2022皮肤屏障白皮书(专业版)》发布 传递品牌专业屏障修护之声

双11前,绽妍联合皮肤科医生价值平台优麦医生和微博健康共同发布《2022皮肤屏障白皮书(专业版)》(下称白皮书)。


早在今年年初,绽妍就开始了调研工作,共有来自30个省份,264个城市,1256家医院的2072位皮肤领域专业人士参与调研。同时,绽妍还面向消费者发起调研,收集到1000份问卷反馈,并于今年5月发布《2022皮肤屏障白皮书(科普版)》。此外,绽妍联合全国5家医院提供200位受试者皮肤影像数据,对正常皮肤屏障和受损皮肤屏障的样本进行对比研究。

历时7个月的调研及整理,白皮书从皮肤屏障修护的专业认知、皮肤屏障修护的消费者认知、皮肤屏障受损专业解决方案和护理建议、中国人群皮肤屏障相关生理指标和影像学特征分析、绽妍4D皮肤屏障分阶修护理论5个板块向皮肤领域从业者和消费者传递皮肤屏障修护之声,为国民皮肤屏障健康助力。

白皮书主要在微博、知乎、优麦医生等平台进行推广,十余位皮肤科专家以视频或图文形式解读白皮书,澄清护肤误区,提出皮肤修护科学建议。同时绽妍还发布了《给国人的修护答案》TVC,品牌与皮肤科医生、护肤达人共同探讨皮肤屏障修护问题,多家权威媒体进行报道。白皮书相关话题在微博阅读量超2亿,累计突破3.7亿。

敏肌妍究所2.0惊喜返场 护肤真相越"辩"越清晰

10月下旬,绽妍敏肌妍究所2.0在抖音绽妍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播。此次活动恰逢双11预售期,敏肌妍究所打破平台壁垒,通过专业医生VS流量护肤达人的直播辩论模式创意传播护肤真相。皮肤学专家樊一斌、徐小风,护肤达人清华护肤学长王植、阿泽zerV分别亮相绽妍抖音直播间。辩论赛从医学专业和热度流量等多角度直击消费者关心的肌肤问题痛点,为大家带来专业的屏障修护知识。两场辩论赛直播超过45万人观看,互动超过345万条。


提前布局多平台 全力蓄力双11

9月,绽妍在小红书平台上线冻干面膜惊喜盒子,触达高质量潜在用户。超过2000位消费者获得冻干面膜试用装,让他们真切体验产品硬实力。多位小红书达人参与急限挑战赛,上脸亲测冻干面膜急限舒敏能力,实力种草冻干面膜。冻干面膜已经通过了多家国内、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安全性及功效检测。

同期,老爸抽检团队前往绽妍研发工厂 - 德诺海思,顺利完成审厂。经过一系列严苛检测后,绽妍安芯精华在10月顺利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产品,以超强产品力获得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


作为一个从公立医院走出来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绽妍从诞生之日起就承袭医研共创基因,以生物制药级别的科研思维和投入进行护肤品的研发。绽妍致力于皮肤屏障分阶修护,以强大的科研实力与精英阵容,成功在行业内树立皮肤学级屏障修护专家的形象,是多家知名公立医院的深度合作伙伴。

未来,绽妍将继续以生物科技给予皮肤细致呵护,用稳定安心的护肤体验,襄助众多消费者绽放健康之美。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