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公布2021年报:净利润五年内成长超2.5倍

上海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报。在全球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之下,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仍然保持着强劲动力,向着中租"黄金十年"的目标继续突破,排难创新、再攀高峰。

中租控股2021年报
中租控股2021年报

根据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底,中租控股的资产总额达7132.3亿元(新台币), 同比增长20%。2021年中租控股全年合并营收为新台币721.6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中国大陆地区、中国台湾地区及东盟地区累计营收分别增长22%、22%及18%。

2021全年中租控股合并税前利润为新台币346.5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0%,与2017年的合并税前利润新台币135.53亿元相较,成长超过2.5倍。2021年中租控股合并税后利润(归属母公司)为新台币216.44亿元,较2020年成长28%。每股税后利润(EPS)为新台币14.8元。


2022年7月31日,中租控股的股票市值为新台币3497.3 亿元,同比去年7月31日增长4.4%。

此外,中租控股在ESG绩效表现亮眼,广获海内外各界的肯定。多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与"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两度入选标普"2022永续年鉴"并获得"全球综合金融类产业S&P铜奖",连续七年入选摩根士丹利"全球永续指数成分股",两度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


面对经济成长放缓的2022年,中租控股采取"产品差异化"、"产品在地化"二项经营策略,深耕全球市场。通过差异化发掘市场,并专注经营每一个利基市场并做到最大,再集结各项的利基市场,创造出经济效益,如同中小企业融资、小车、卡车、飞机、船舶、消费融资、渔业融资,再到太阳能电厂融资与投资,每一项产品都是从现有服务中不断演进,做精、做深、做大,做到产业的标杆。

多年来,仲利国际也始终秉承着母公司中租控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目标明确、管理到位、创新不断"为经营方针前进。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积极应对疫情挑战,追求人才培育,不断优化企业发展战略、创造更多产品价值、承担更大的企业责任,落实永续经营,全力帮助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一起迈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