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届最具规模的环球资源电子及安防产品两大采购交易会今天揭幕

2010-10-12 08:47 3310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展位数目逾3,280个

首次推出“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

香港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宣布,公司举办历届最具规模的“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 & Components) 和 “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Security Products) 今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揭幕。首届“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 (Kore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 & Components) 与两大极受欢迎的展览同场举行,旨在帮助韩国供应商向国际买家推广其高品质的电子产品。上述三大展会将由今天起至10月15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三个展览会共计展示超过3,280个展位,与2006年在香港举办的首届电子展相比增加近一倍。这充分反映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越来越受到业界的认可及欢迎。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亚洲较受欢迎的采购展之一,随着全球经济不断回暖,我们热切期待更多的买家前来参观今届秋季展会。另一方面,公司对于举办首届‘环球资源韩国采购交易会’也感到十分兴奋,这个专业展将可以帮助韩国优秀供应商在香港这个亚洲贸易之都与国际买家面谈洽商。”

展览会涵盖最多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他们将在展会现场展示其最新的电子产品。除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供应商外,还有其他来自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及以色列的参展商。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帮助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

黄先生表示:“本届展览得到广大供应商和买家的大力支持及参与,得益于全球经济的稳步复苏。买家和供应商均意识到他们必须加快采购和营销推广的步伐,以增加市场占有率,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抢占先机。双方均对参与本届展览的效果充满信心。”

黄先生继续表示:“国际市场对于电子产品的需求十分旺盛,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中国电子产品的出口达到2,624亿美元,与2009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38.9%。此外,全球安防产品的销售也在不断增加,从学校、零售商场以至机场、医院,每家商业团体及各种机构都需要安防产品。其次,为了保护家人,消费者购买家用及车载安防系统的意愿也在不断加强。”

随着市场需求显示出强劲的反弹信号,来自发达国家及新兴市场数以万计的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览,其中包括来自Best Buy、 Canon、 Epson、Fujitsu、Hitachi、IBM、Intel、Lenovo、LG Electronics、 Panasonic、 Philips Electronics、RadioShack、Sanyo、Siemens、Toshiba 、Whirlpool等买家代表。

专门产品展区展示热门的电子产品

展会的专门产品展区及其他增值服务将帮助买家及供应商更加有效地开展贸易活动;其中,亚洲较大的车载电子及GPS展区,以及较大的电脑产品展区是本届秋季展的一大特色。全新的苹果产品周边配件展区通过90多个展位向买家展示iPhone、iPad以及其相关产品的最新配件。

本届“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还设有其他产品展区,包括电脑外围产品、电脑终端机、网络产品、个人数码电子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及配件、电子零件、LED显示器及光电产品、互联技术、电源设备、通讯及无线产品、移动电话等。

“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产品展区则包括门禁系统、警报器、CCTV及数码监视器和家居保安产品。

“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 是秋季展会的另一大亮点,这是一项只针对那些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开放的服务,让他们有机会在参展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私密会谈。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举办的“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买家包括Bosch、Intelbras、Monster Cable、Onida、TechZone 和Vestel。

环球资源第四届“电子产品创新设计奖”的获奖产品也将于展会中展出,让数以万计的国际买家可以率先目睹这些创新电子产品的设计及概念。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为:

  • 10月12日至14日:早上9:30至下午6:00
  • 10月15日:早上9:30至下午5:00

买家若需进行网上登记及了解更多有关展会详情,包括往返展馆的免费接送的交通安排,请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将首次在非洲举办

环球资源今年举办的电子产品展会最后一站将于非洲举行。首届“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新兴市场对供应商的重要性不断增加,而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展会正好满足非洲市场对大中华地区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6本数字版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近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王皑
电话:+852-2555-474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