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今天揭幕

2012-10-12 13:30 5502
环球资源2012年秋季电子展今天揭幕。本届展会使用了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全部十个展馆,“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三大展会由今天起至10月15日同场举行。
 

展位破纪录达4,000个

较大规模的“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于10月12日15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举行

香港2012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2012年秋季电子展今天揭幕,展位数目破纪录达到 4,000个。本届展会使用了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全部十个展馆,“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三大展会由今天起至 10 月15 日同场举行。

作为世界领先展示中国制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三场展会为买家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让他们纵览时下最新颖的电子产品并开展高效的采购。本届展会吸引了各地的优秀电子企业齐聚一堂,除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及香港的参展商外,还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印度、菲律宾、澳大利亚及以色列等国家的参展商。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我们的展会已发展成为亚洲较大型的电子消费品采购展,而本届展会的展位数目更达到 4,000个,我们对此感到十分兴奋;此外,很多参展商并没有在其他展会参展。参展商的踊跃参展和与会买家人数的稳步上升,足以见证环球资源电子展在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已发展成为全球买家采购大中华地区优质电子产品不容错过的展会。”

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 Best Buy、BOSCH、Brookstone、Canadian Tire、Carrefour、Coles Group Asia、Honeywell、IBM、Kenwood、Kesa Electricals、Li & Fung、LG Electronics、Logitech、NEC、Panasonic、RadioShack、Samsung、Staples 及 Tesco 等的买家代表。

展会展出多元化且最热销的电子产品

本届秋季“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将展示亚洲较大型的车载电子及全球定位系统展区,并设有全港较大规模的电脑终端机、周边产品及网络产品展区。此外,展会还涵盖亚洲展会中独一无二的苹果产品周边配件和平板电脑及配件产品展区。

黄先生补充说:“在未来数年,苹果产品周边配件和平板电脑及配件的销售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此外,预计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整体销售额将由今年的 1万亿美元跃升至 2015年的 1.4万亿美元,买家势必更加积极地从中国供应商处寻找和采购价格合理、且将畅销全球的电子产品。因此,我们预计参观‘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买家人数也将继续增加。”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其他专门产品展区还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及配件、电子零件、家庭影音娱乐设备、连接件、个人数码电子产品、电源设备、通讯产品、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专用包袋等。

本届“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展示逾 300个展位,是全港规模较大的安防产品采购展,也是亚洲领先的中国安防产品采购展览会。

强化增值服务助力买卖双方更有效的洽商

  • “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让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有机会在展会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面谈洽商。来自 Arctic、Embraco、First Act、Intelbras、 METRO GROUP、Monster Cable、Skyworth Digital 及 Staples 等买家的16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他们的综合年销总额高达超过2,350亿美元。
  • 2012秋季环球资源CEO峰会”:为电子行业专家提供一个理想平台,针对蓬勃发展的消费类电子市场分享他们精辟、独到的见解,并与同业互动交流。业内预计2016年通过移动设备连接互联网的全球网络用户数量将达到 30亿户,而环球资源 CEO 峰会将可帮助买家制定明智的采购决策,在竞争激烈且瞬息万变的移动设备市场中抢占先机。
  • “在线展会”(Online Sourcing Fairs):即使买家未能亲身到现场参观展会,也可以通过在线展会在展中和展后浏览参展商的展位及产品,大大提升展会的覆盖面。

本届在香港举办的“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韩国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为:

  • 10月12至14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
  • 10月15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

买家如欲了解展会更多详情或进行免费登记,请登录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