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域中心诉讼案获得有利的初步禁令,EB-5区域中心计划立即启动

U.S. Immigration Fund
2022-06-29 09:29 40338

华盛顿特区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自 2022 年 6 月 29 日起,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法院批准并命令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停止处理此前被取消授权的指定区域中心,并且必须允许它们运作。预计很快会有最终判决确认该裁决。

在最近国会重新授权 EB-5 区域中心计划后不久,美国移民局要求现有区域中心通过重新申请程序,以继续作为一个正常运作的区域中心运作。这导致了两起诉讼,对修订后的 EB-5 改革提出质疑,这些改革专门针对新的区域中心要求和相关费用。 Behring 区域中心提起的第一起诉讼对 USCIS 重新指定区域中心的要求提出了质疑,截至 2022 年 6 月 23 日,该诉讼收到了有利的初步禁令,EB-5 区域中心计划立即启动。

美国移民基金主席 Nick Mastroianni II 对初步裁决评论道:"我们代表我们现有和未来的投资者感谢推翻之前指定区域中心的重新申请要求。"他继续说道,"尽管美国移民局最近采取了行动,但我们的区域中心现在已经准备好并能够处理来自新移民投资者的新 I-526 申请。"

曾与美国移民基金合作的前国会议员,Holland & Knight的 Ron Klein 对 Mastroianni 先生协助通过立法表示感谢。他指出,"美国移民基金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借助其作为长期成功的区域中心所有者的经验与国会合作改进该计划并使该计划更容易获得。

以下是 EB-5 区域中心计划的初步更新:

I-526 申请可以立即提交,并使早期投资者受益 -- 前提是有已提交的商业计划。不再需要以前实施的 I-956 表格。 美国移民基金等区域中心现在被重新指定为授权的 EB-5 区域中心,获得 USCIS I-924 范本批准并且可以接受新投资者的项目可以裁定新的 EB-5 投资者 I-526 申请。

同时提交 I-526 和 I-485(申请调整身份)。在 I-526 阶段,投资者可能"正在进行投资"。投资者还可以同时提交 I-526 和 I-485 -- 他们可以在提交申请时以及"投资过程"完成后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同时提交申请的状态可以使已经在美国的投资者立即将其状态更新为"等待调整",这将使他们有资格在等待 EB-5 批准的同时在美国任何地方生活、工作和上学。

美国移民基金等区域中心将继续运作,并将继续监测情况。在做出最终判决之前,美国移民基金将保持开放和运作。我们将让我们的投资者随时了解任何新的更新,并准备好在需要时遵守和适应。要了解有关与 美国移民基金等经验丰富的 EB-5 区域中心合作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