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移民基金宣布另一项EB-5项目贷款还款

U.S. Immigration Fund
2022-12-13 14:41 60904

纽约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的EB-5区域中心美国移民基金(USIF)很高兴地宣布,USIF的美国大道855号项目的8000万美元贷款已由借款人全额还款。美国大道855号项目是一栋41层混合用途住宅建筑,横跨30大街至31大街之间第6大道的整个西边街区。 该建筑位于曼哈顿最理想的地段之一,俯瞰三个充满活力的住宅和商业市场,包括NoMad、切尔西和哈德逊广场等社区。

 

USIF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III表示:"对于我们投资美国大道855号项目的EB-5投资者及其家人来说,这是又一项巨大成功。十多年来,我们很幸运能够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EB-5行业中最优质的投资产品,从而为5000多位客户及其家人带来了永久居留权的成功结果,并回报了他们的投资资本。我们非常荣幸,我们的EB-5地区中心赞助了855 AOA项目,并与每个家庭合作,实现了他们在美国生活的梦想。"

美国大道855号项目由纽约最负盛名的公司之一开发,由EOS住宅组成,包括自2015年以来一直由耐克全部承租的375套豪华租赁公寓和12.7万平方英尺的A类办公空间。此外,5.7万平方英尺的临街高端零售空间全部租给了于2017年开业Nordstrom Rack。

美国移民基金成功地为各种规模的优质房地产项目提供了1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并为完成一些最知名的EB-5项目发挥了重要作用。USIF成为了获得包括摩根大通、高盛和黑石在内的18家大型金融机构认可的"首选"地区中心。"在EB-5行业内保持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作为区域中心取得成功以及对我们所有投资者都至关重要。通过在行业内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有幸能继续制定投资标准和最佳实践,并继续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帮助我们的投资者实现获得美国居留权的梦想,"美国移民基金主席Nick Mastroianni II总结道。 

对EB-5签证项目感兴趣的投资者现在可以认购符合新的EB-5项目资格的USIF现有产品。USIF提供多元化投资机会,从USCIS预先批准的项目到提供EB-5投资者融资的项目,客户只需投资50万美元,其他30万美元可融资获得。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查看加入EB-5地区中心项目的所需资格

这并非出售证券的要约。本新闻稿所包含的信息并非出售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证券的要约,并且倘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根据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也不存在任何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