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统正式授权EB-5区域中心计划

U.S. Immigration Fund
2022-03-18 04:30 5899

美国移民基金宣布重新授权 EB-5 移民区域中心计划

美国华盛顿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截至周二,总统已签署并批准了2022财年综合拨款法案,其中包括对EB-5计划的更新。这一批准是在整个EB-5行业经过数月的谈判、规定和努力之后获得的。现在EB-5 区域中心计划已获授权至2027年,以下是所包含更新的简要概述。

The President Re-authorized the EB-5 Program on Tuesday with Favorable Provisions.
The President Re-authorized the EB-5 Program on Tuesday with Favorable Provisions.

更新速递:

  • 根据总统周二通过的立法,EB-5区域中心计划将延长至2027财年。原计划已于2021年6月30 日到期
  • 该计划将在此后的5年期限内续签,生效日期为颁布后的60天。
  • 保护投资者免受EB-5计划未来到期的影响,适用于2026年9月30日之前提交的投资者。
  • 更新了确定高失业率地区 (TEA) 是隶属于国土安全部还是个别州和其他地方政府当局的责任。点击这里查看您是否具备获得 EB-5 签证的条件
  • 最低投资金额现在从TEA的500,000美元增加到800,000美元,非指定TEA地区的 1,050,000 美元
  • 每一个财政年度预留了32%的EB-5签证,具体如下:
    • 20%将用于农村项目。
    • 10%将留给高失业率地区。
    • 2%将用于基础设施项目。
  • 包括祖父语言,以确保投资者可以继续处理他们的案件,无论日落日期如何。
  •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现在能够接受新的区域中心申请,并将开始继续裁决去年该计划到期后暂停的未决案件。

“EB-5 等项目旨在通过创造和挽救数十万个美国就业机会的项目来改善美国地方和区域经济,”EB-5 区域中心美国移民基金主席尼克·马斯楚安尼 (Nick Mastroianni) 说。他继续说:“今天让EB-5区域中心计划重新获得授权的成就是对我们国家和经济未来的投资。我们充满希望并期待着USIF和其他区域中心项目为美国创造的数十万个就业机会。”

美国移民基金正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申请。查看您是否有资格参加 EB-5 区域中心计划,请单击此处。 USIF于2010年成为一个成熟的EB-5区域中心。从那时起,USIF在美国各地成立并赞助了非常成功的区域中心,这些中心共同帮助了5,000 多名EB-5投资者及其家人。

联系美国移民基金:Info@usifund.com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