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移民基金EB-5投资又获偿还

U.S. Immigration Fund
2022-10-28 14:55 3712

佛罗里达州朱庇特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美国移民基金(USIF)欣然宣布,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AREA15项目向113名投资者全额还款。该偿还流程有助于投资者获得永久居留权和其投资资本最终返还的目标。

 

USIF董事长Nick Mastroianni II表示:"我们很骄傲地宣布,我们的另一个项目产品AREA15已经向EB-5投资者偿还了数百万美元。AREA15等项目对我们的众多投资者和美国经济的主要就业机会创造企业商来说在经济和移民方面均获成功,对此我们倍感自豪。在帮助5000多个家庭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之后,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能够帮助更多的家庭。拉斯维加斯AREA15反映了USIF将重点参与的未来项目。在此祝贺我们所有的投资者及其家人。"

自2010年成立以来,USIF一直在成功地筹集资金,为合格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机会提供资金,创造了成千上万个就业岗位,并在美国各地的房地产项目中部署了超过29亿美元资金,使USIF成为美国最多产的USCIS审批EB-5区域中心运营商之一。美国国会于1990年创建了EB-5计划,通过投资于一家有利于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的美国企业,使众多外国投资者能够获得美国签证。

AREA15坐落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不远处。AREA15由Fisher Brothers开发并与创意机构Beneville Studios合作,是一家现代开放式概念沉浸式购物和娱乐综合体。AREA15项目包括12.6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6.8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地面场地、4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外活动空间以及2.5万平方英尺的艺术、表演、体验娱乐、食品及零售空间——所有这些空间和场地均完全对外租赁。著名租户包括Meow WolfEmporium ArcadeDueling Axes5 Iron GolfWink WorldMuseum FiascoKappa Toys等。

有兴趣加入EB-5签证项目的投资者可立即订阅位于新泽西州大西洋海岸线的USIF的Wave Spa项目。Wave Spa将在纽约市和费城等主要地区近郊建造一家全新的海滨酒店。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