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耗能做减法,效果做加法,西门子洗碗机持续引领绿色生活方式

2022-06-24 20:35 5508

南京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每日家务清单上的必做事项,洗碗一直是现代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一大难题。比如,盛有重油烹饪菜式的餐具,其表面附着大片黏腻的油污,那么采用传统的手洗方式难以完成彻底清洁,因此就令每日的洗碗变成一份重担。而近年来,随着机洗这种新洗碗方式的出现,它不仅可以解决长久以来人们手洗餐具的劳苦困扰,更能够从节约能耗方面,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且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西门子家电,率先洞察到洗碗机这个新兴家电品类蓝海市场机遇,并针对洗碗机运作的两大主要步骤 -- "洗碗"与"烘干",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智能、环保的洗碗体验。


首先,在清洗餐具的过程中,西门子家电全系洗碗机搭载创新的水循环系统及过滤系统,可以显著减少家庭洗碗用水。据调查数据,传统手洗洗碗方式平均耗水46L,而西门子洗碗机平均耗水仅为11.5L,相较手洗节约3/4的用水。


其次,在烘干餐具时,西门子洗碗机会利用热交换烘干与专利晶蕾®技术两大创新技术降低能耗,进一步实现环保效果。

西门子家电洗碗机采用的创新热交换烘干技术,是在冷凝交换烘干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它能够在负压密闭环境中,利用舱内温差以及餐具余热强效去除餐具表面水分。因此与传统的烘干方式相比,该技术能够显著降低能耗。

而西门子洗碗机的王牌产品 -- 西门子晶蕾®洗碗机,则搭载领先的晶蕾®技术,能够利用晶蕾材料吸湿放热的特有性质,通过吸收洗碗机的内部湿气释放大量热量,形成全方位的3D热气流,达到温和且低能耗的餐具烘干效果。在放出热量的同时,晶蕾本身也恢复干燥状态,以循环利用,更加节能。


西门子家电通过环保技术降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能耗之外,还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洗碗机创意推广倡导在家亲手烹制美食,从而减少外卖频率与一次性餐具的使用,让消费者享受更绿色、更健康的生活。

以创新的环保技术,引领绿色的生活方式,是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的愿景。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持续深耕可持续发展领域,以"耗能做减法,效果做加法"为目标,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节水节能的洗碗机产品。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